话费坐骑来就送 《修魔》藏宝图大揭秘

  迅雷旗下2.5D大型社团战MMORPG《修魔》火爆公测中,新服【凌云壮志】(双线)【威震八荒】(双线)连夜追加。为了给玩家带来玩游戏赚现金的机会,以及独特的游戏体验,《修魔》推出了送话费、银元、极品坐骑的活动,更带来了特色玩法“藏宝图”。

  《修魔》官网火爆开启预约,点击即刻入驻与陈小春并肩战斗>>>(http://xm.xunlei.yzz.cn/)

  《修魔》社团战特色资料库,点此探秘>>>(http://xm.xunlei.yzz.cn/zt/features)

  《修魔》火爆招募金牌公会,点此入驻>>>(http://xm.xunlei.yzz.cn/act/jinpai/)

《修魔》羽神高模壁纸
《修魔》羽神高模壁纸

  《修魔》火爆公测 送豪礼

  《修魔》开测人气火爆,十几组新服连夜追加,最新的【凌云壮志】(双线)【威震八荒】(双线)更推出十大豪礼助威公测。目前《修魔》已送出百颗GIA认证实体钻石与百万话费,玩家反响极其热烈。近期,迅雷CEO程浩先生签下千万支票,给玩家们带来玩游戏赚现金的机会,即刻进入《修魔》将有机会获得万元RMB现金、30元话费、极品坐骑(噬魂豹与猛犸)以及海量现金银元。

《修魔》游戏实景截图
《修魔》游戏实景截图

  话费坐骑银元 轻松拿

  从4月12日14:00到4月19日24:00,玩家进入《修魔》冲级,便可获得30元话费、极品坐骑(噬魂豹)以及海量游戏银元。话费奖励每服仅限200名额,先到先得!凡在活动期间冲到15级,即可兑换极品坐骑(噬魂豹)。玩家在20到60级的过程中,不仅能轻松获得《修魔》为新手准备的极品装备,还可兑换海量银元。当玩家达到61级后,便可获得30元话费充值卡密或300银元。

  《修魔》注重PVP玩法,因此为玩家提供了轻松有趣的升级体验,独特的“修魔之路”将引导玩家快速轻松地冲级!

《修魔》游戏风景截图
《修魔》游戏风景截图

  《修魔》神秘玩法 藏宝图

  《修魔》为增加游戏体验,给玩家带来更多福利与欢乐,特推出藏宝图供玩家发掘宝藏!根据藏宝图的指示,便可挖出稀有极品装备碎片、高级玉石矿、稀有宝石、高级藏宝图等宝贝物资。运气好的玩家甚至能挖出“神符碎片”。“神符碎片”可合成“神符”,让玩家在一定时间内提高魔道修为!一旦得到魔道修为的提升,玩家即可在副本中快速通关,更可在玩家对战中大杀四方!

《修魔》陈小春总堂主号召入会
《修魔》陈小春总堂主号召入会

  《修魔》火爆公测中,现在进入游戏即可赢得话费、银元、极品坐骑,更能体验“藏宝图”挖掘的神秘过程。入会吧,兄弟!

  《修魔》最新动态:

  推荐新服:双线【威震八荒】、【凌云壮志】

  下载客户端:http://xm.xunlei.yzz.cn/download.shtml

  《修魔》陈小春主演TVC欣赏

  《修魔》火爆招募金牌公会:http://xm.xunlei.yzz.cn/act/jinpai/

  入会吧兄弟!

  http://xm.xunlei.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建邺遇上长安 盘点《梦幻西游》的虐恋苦恋 下一篇:四月踏青季 《逃离鼹鼠奇洞天》邀您同行

修魔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