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遇上长安 盘点《梦幻西游》的虐恋苦恋

  在各类文学作品中,无论“言情”是主线还是支线,只要它以吸引读者眼球的形式出现,必定是一场凄美、坎坷、惊天地泣鬼神的恋情,各种虐恋、苦恋大行其道,成为了这一系列的潮流。在网游界翘楚、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中,也穿插了一系列凄美的虐恋苦恋,其中不仅有西游故事当中的经典爱情插曲。咱们就乘着《北京遇上西雅图》电影的热映,来盘点一下《梦幻西游》里的虐恋、苦恋,品味一下这其中数不尽的心酸与惆怅吧。

  梦幻西游专区 梦幻西游下载 梦幻西游叶子猪特权卡 梦幻西游官网

  奎木狼and百花羞

  奎木狼与宝象国小公主百花羞的恋情起源于天宫,后在宝象国附近的碗子山波月洞中达到高潮。先说起源,百花羞公主前世本为天界侍女,有思凡之心,恰巧二十八星宿之一的奎木狼暗恋这位侍女并有了些许行动,不想侍女非常决绝(或可理解为不堪其骚扰,狼嘛),直接下界投胎成为宝象国三公主,当然“前世贵为仙女”啥的也就不复存在。可奎木狼不依不饶,私自临凡来到碗子山,掳走根本没有前世记忆的百花羞,强行做了一十三年单相思夫妻。这13年来俩人过得怎样?奎木狼可以说是好人做尽好话说尽,就连拿来装夫妻的两个孩子都不知道是奎木狼找哪儿的人家借的,而不是他和公主生的——这点从孙悟空摔死两个孩子而百花羞一点不心疼这一细节就看得出来,他这十三年连碰都没碰公主一下,各种备胎各种屌丝命,最后还垂头丧气地被拎回天宫问罪……哎,啥都不说了。

百花羞
百花羞

  猪八戒and四美女

  这次出场的可是主角级人物——大名鼎鼎的“情圣”猪八戒。你可以说八戒凡心未泯,可以说他见一个爱一个,可人家用情至深,不信看看《梦幻西游》中八戒与“四大美女”——嫦娥、春三十娘、高小姐、卵二姐之间缠绵纠葛的情史,哪个不是真心付出的?可比现实中的各种渣男好多了。但八戒也有自己的苦,要么被仙子姐姐甩,要么碍于自己取经人的身份,要么是被月老座下顽童使坏……八戒真的不是花心,只是在奋力脱离没有另一半的屌丝命,奈何命运总不如他所愿。想要了解更多的话,就请亲身体验《梦幻西游》主线剧情中与八戒相关的各种情感坎坷。

猪八戒
猪八戒

  唐三藏and西梁女国国王

  比起徒弟,唐僧师傅的这场虐恋更是被后人广为传颂。唐长老一心向佛,不近女色,偏偏西行路上冒出来个女儿国,风姿绰约的女儿国国王对唐长老一见钟情,欲以女儿国大好江山+自己姣好容颜为资本,委身下嫁,奉唐长老为一国之君——这也难怪,这可是西行路上第一位不对唐僧肉而对唐僧本人动心的女性,而且西梁女国本来就没男人,这也是人之常情。可偏偏唐长老一心向佛,不为所动,可苦了情根深种、爱得死去活来的女国王。直到现在,很多读者和玩家还对这段恋情印象深刻,《梦幻西游》除了相应的女儿国主线剧情外,更额外添加了西梁女国国王的情感剧情任务,这就是著名的“西梁女国·浮生曲”剧情,苦恋如斯、用情至深,可见一斑。

西梁女国浮生曲
西梁女国浮生曲

  言情永远不缺亮点,尤其是虐恋和苦恋,在这一点上,《梦幻西游》可谓有不少过人之处。今天你体验了么?没体验就根据盘点,按图索骥去《梦幻西游》看一看吧!

《梦幻西游》美女众多
《梦幻西游》美女众多

  查看《梦幻西游》更多精彩>>http://xyq.163.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强化装备《西游天下》宝石转换省钱又省心 下一篇:话费坐骑来就送 《修魔》藏宝图大揭秘

梦幻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