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豪礼曝光 亿万奖品海量送

  【多重豪礼曝光 亿万奖品海量送】

  随着资料片的开启,所有进入游戏的新老玩家能都参与各种活动,获得丰厚的经验和海量奖励。“累计在线有好礼”、“幸运抽奖大赠送”、“回归礼包”、“YY有奖互动”、“刻下你的烙印”、“签到有礼”等活动齐登场。免费游戏不花一分钱,还能收获奢华礼品,甚至无需任务和打怪,只要在线就能领到各色奖品,双子武器、500元完美一卡通、希莉娅等身抱枕、完美星辰晶耀石、G300魔幻狼魂鼠标、限定版邮册……让你乐趣不断,好礼不停!

《神魔大陆》激情豪礼
《神魔大陆》激情豪礼

  【升级X2 信仰经验齐贺公测】

  除了上述的各种豪礼,4月18日(周四)12:00,《神魔大陆》同时增开两大双线新服:【众神之威】与【纪元之门】。与此同时,神魔所有服务器将迎来长达6天的200%的信仰和经验奖励,庆祝资料片到来!一份付出,双份回报。200%经验和信仰全服开放,勇士们不论以何种方式获得经验,都将收获双倍奖励,让你突飞猛进旁人无法超越!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入驻新世界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入驻新世界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全新战斗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全新战斗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双人舞蹈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双人舞蹈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新染色时装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新染色时装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超萌新魔宠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超萌新魔宠

  《神魔大陆》全新资料片明日开启,即将带勇士们进入全新纪元!新系统、新世界观以及新玩法海量呈现,即刻登陆克兰蒙多,与新老玩家共赴奇幻新世界吧!

  《神魔大陆》推荐服务器:

  双线服务器 【众神之威】 【纪元之门】

  《神魔大陆》官方记者团招募邮箱:shenmogh@wanmei.com

  《神魔大陆》公会联系邮箱:shenmogh@wanmei.com

  《神魔大陆》合作公会招募群:135651896(进群请标注公会名)

  《神魔大陆》官方论坛:http://bbs.shenmo.wanmei.com

  活动地址>>>

  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304/feedback/

[编辑:莫秋]
上一篇:玩《倩女幽魂2》 萌宠时装坐骑免费送 下一篇:UP+发布会明日举行 《剑灵》之后谁将压轴?

神魔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