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3月15日开新服 角色预约今日开启

  抢注角色创全服唯一ID,天天签到领取海量元宝,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开放内测火爆进行中。全民换代,非玩不可,万人新服【金箍棒】将于3月15日震撼开启,各位道友们今天就可以优先入驻新服,抢注自己心仪的个性角色名。即日起,天天签到,还有海量元宝热情放送,让你修真之路更加平坦。心动不如行动,赶快一起来加入吧!超级大奖iPod、珍藏版熊猫音响等你来抢夺。

  马上签到,抢海量元宝http://df.jzyx.yzz.cn/activity/yyxf/

新服角色预约 今日开启
新服角色预约 今日开启
天天签到 赢海量元宝
天天签到 赢海量元宝

  【角色预约 今日重磅开启】

  抢注个性角色,赢取海量元宝,畅享新服金箍棒,体验全新第五代回合,《东方故事》一条龙修真体验,给你畅快淋漓的游戏快感。新服角色预约活动今日震撼开启,现在参加一键转发微博活动,还有超级大奖iPod、珍藏版熊猫音响等你抱回家。新回合新感觉,奖品丰厚等你拿,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马上抢夺iPod大奖:http://t.qq.com/p/t/255232128517120?apiType=8

五大特色 开启回合新时代
五大特色 开启回合新时代

  【五大特色 引领换代大浪潮】

  《东方故事》为问道之父、国内十大金牌策划“行者”五年破茧之作,以先进的云引擎为支撑,首创的负消费理念在回合玩家中赢得了广泛好评。在游戏里,你可以尽情畅享精彩绝伦的多栖战斗体验和360°超强全息交互。首创的分身战斗、神奇的仙府系统、酷炫的天空巡游,无数经典玩法,绝对让你进入一个五彩缤纷的全新回合世界!

精彩修仙 尽在东方
精彩修仙 尽在东方

  体验极致游戏,畅想修真之旅,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今日有你更精彩,一起来新回合寻找你当年的游戏激情吧!

  云引擎:云图片、云存储、云更新,先锋技术走在回合最前沿;

  负消费:游戏币换人民币、接引分红无上限、边玩游戏边赚钱;

  王牌策划:国内十大金牌策划、《问道》之父五年破茧巨作;

  多栖体验:即时助战、修仙分身、独特仙府、无限进化73变;

  全息交互:淘宝式经营、DIY个性婚礼、360°还原现实世界。

首创分身战斗 还原真修仙
首创分身战斗 还原真修仙
浪漫绚丽结婚巡游 一条龙婚庆服务
浪漫绚丽结婚巡游 一条龙婚庆服务
独特的仙府系统 构建天上人间
独特的仙府系统 构建天上人间

  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开放内测火热进行中,新服【金箍棒】3月15日即将震撼开启,五大革新特色邀您品鉴,全民换代,非玩不可,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马上畅玩第五代回合制网游:http://df.jzyx.yzz.cn/ad.html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SCG对战平台 专业服务器才是DOTA对战的保证 下一篇:《焚天OL》最萌宠物大对比 到底谁更火?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