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开学季全线火爆 上线送千元礼包

  热闹搞怪的开学季活动,为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平添了许多妙趣横生的游戏体验:闹学堂、打怪兽、泡学妹、放风筝……诸般精彩的活动内容,自上线以来就赢得了玩家们的广泛好评。而现在加入《天下3》的玩家,则还能够在体验激情活动的同时,尊享价值1888元的至尊新手大礼包!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天下3》开学季活动欢乐进行时
《天下3》开学季活动欢乐进行时

  至尊礼包免费领

  《天下3》至尊新手礼包,是由主创团队为广大新手玩家,量身打造的特权服务之一:在至尊礼包的帮助下,诸位新手玩家将获得恢复效果强大的灵药、升级效果卓越的多倍经验符、以及拉风酷炫的时装坐骑等多种实用道具,畅享一路飙升至50级的极限快感——还等身么?!立即登录礼包领取页面(http://tx3.163.com/id/),马上开启你的大荒求学之旅吧!

1888元至尊新手礼包火热发放中
1888元至尊新手礼包火热发放中

  时装坐骑尽情拿

  在推出至尊新手礼包的同时,《天下3》妙趣横生的开学季活动,也将在整个3月期间为玩家们为带来诸多惊喜:包括学院专属时装(“韶华慕”&“惜荏苒”)、珍稀坐骑拓拓、学院特色称谓等在内的珍稀奖励,都将于活动期间发放给各位玩家;而各位积极参与开学活动的玩家,还将通过完成活动任务,获得丰厚的经验及技能点奖励!

 学院精美时装“韶华慕”&“惜荏苒”
学院精美时装“韶华慕”&“惜荏苒”
珍稀坐骑拓拓
珍稀坐骑拓拓

  欢乐学堂泡学妹

  除了惊喜的活动奖励,《天下3》六大开学活动带来的趣味体验,同样也令广大玩家心驰神往:从寻名人访逸士的大荒游学记,到觅天书得奇珍的探索天书境;从打怪兽战Boss的副本自修课,到踏青草纵健步的春游风筝赛;从评佳丽论成绩的苏学士嘉赏,到携亲子共修行的小班闹学忙——六大主题活动的联袂出阵,不但营造了一个热闹欢腾的学堂氛围,更帮助无数单身学长泡到了心仪已久的可爱小学妹。

 六大开学季活动
六大开学季活动
欢快的小班课堂
欢快的小班课堂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游戏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在继承传统RPG游戏丰富玩法系统的同时,《天下3》突破传统网游战斗为王的理念,开放式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终极追求,并给予玩家个性化定制成长方式的自由,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

  自由多变,《天下3》令你释放敢性魅力:http://tx3.163.com/fab/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独孤求败》新派动作类武侠 决战动作巅峰 下一篇:SCG对战平台 专业服务器才是DOTA对战的保证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