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网游加速器携手阿狸 LOL玩的就是飘逸

  跟其他游荡在艾欧尼亚南部丛林中的狐狸不同,阿狸总觉得她跟魔法世界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联系,一种不完整的联系。在内心深处,她觉得她难以适应这具生而拥有的肉体,梦想有一天可以变成人类。这个梦想看起来遥不可及,直到有一天人类战场上发生的事情改变了她。那是一副惨烈的景象,她被其中一人吸引了:一个身穿长袍的男人,他的生命正在极速地流逝,身边萦绕着一个渐渐衰灭的魔法盾。他生命的精魄通过无形的魔法纽带,灌入到了阿狸体内。当这种醉人的感觉渐渐消退后,阿狸惊喜地发现她已经非同往日。

  作为一只机敏的生物,她很快就适应了人类社会的风俗礼仪,并以她不可多得的天生丽质去吸引心无戒备的男人。当他们拜倒在她的魅惑诱术之下的时候,阿狸就可以吞噬他们的精魄,把自己的梦想建立在别人的欲望之上。但她越是这样做,那种古怪的悔恨感就越是难以遏制。她意识到她不能克服她日益增长的道德感,在寻求解决之道的时候,阿狸发现了战争学院,符文大陆上天才法师的云集之地。他们答应帮助她在不作恶的情况下变成真正的人类,只要阿狸为英雄联盟效力……

英雄联盟每周免费英雄
英雄联盟每周免费英雄

  最近我渐渐感觉到,各大社交网络上被英雄联盟的各种视频各种截图刷屏了,自己本来最近也比较闲,为了以后能听懂大家在说什么,我决定也试试这个游戏。我先自己安装好游戏,用QQ号申请了游戏账号,然后又找了我们班的男生,让他们带一带我。

  我在本周免费英雄里面,选了九尾妖狐阿狸,虽然上面写着上手难度是8,但是我喜欢挑战自己。其实,是因为阿狸长得好漂亮,我看着就很喜欢。

  晚上我回到宿舍,因为要男生带我,所以我们还开了语音了。我是超级新手超级菜鸟,他们需要自己一边玩儿,一边教我。他们告诉我,作为阿狸早期我只要专注于打钱就好了,因为阿狸是一个很强力的中路英雄,所以要抓紧时间把自己武装起来。他们让我去中路,然后要记得插眼,这样可以专注于打钱,推线也可以更自如。让我先把Q点满以便推线,而且也能打钱也能骚扰。打了几分钟,我都没有死一次,感觉自己打得正high的时候,突然钻出一个对面的英雄,虽然不知道是什么英雄,但是我决定往他上身狂放技能。但是突然画面一动不动,关键时刻它居然卡住了。然后我就听到他们男生在YY里问我咋死了。原来我都死了!但是我这里画面还是卡着的。

  然后又过了几秒钟吧,我真的死了。不过既然是画面卡不是我的问题,那就继续呗。他们让我待会儿小心一点儿,但是我觉得之后,画面就一直卡了,很不顺,技能释放也有一种特别滞后的感觉,每次遇到对面的英雄,我的第一反应变成了“快跑”。学校的网本来就慢,还开着语音,游戏玩儿得太伤了,第一次玩儿就玩儿成这样,以后还怎么继续下去。我问他们卡不卡,表示自己这里卡得已经无法玩了,他们说他们都开了迅游,让我也去下一个,这样就不会卡了。我之前也听说过迅游,因为很多网游都用这个加速,但是我自己没有下载,看来现在是也轮到自己用的时候了。我直接切出游戏,反正都那么卡,我自己还那么菜,操作就是去送,还不如呆在家。我在网上搜了一下,然后下载,没想到的是,下载速度非常快,一分钟左右,软件就下好也安装好了,对我这样的新手还有免费5天的试用期,真心不错。

迅游加速器加速成功
迅游加速器加速成功
迅游加速记录
迅游加速记录

  启动之后,网络延迟降低了不少,之后我继续切入游戏,果然就真没有再卡了。我基本都跟团,因为到了后期阿狸比较弱,伤害实际上少了很多。但是遇到敌人的时候,一套技能下来,还是非常给力的。又推了塔,又杀了龙,越玩儿越上手的感觉。由于魅惑的存在,阿狸抓人即使到了后期,也是非常犀利的,爆发也还可以。

  最后我们一起推倒了对面的主基地。第一次玩儿lol就胜利了,我心里也特别满足,虽然其实我的贡献很少很少,全都是靠着队友,但是自己感觉玩儿的很投入,所以胜利了很有成就感,和我一起玩儿的男生还说我玩得不错。

英雄联盟游戏中
英雄联盟游戏中

  像LOL这种团队的游戏,网速真是太重要了,五个人不同步,合作不到位,个人的操作再好,也是白费力气。有了迅游加速器,游戏操作飘逸起来,让玩家感受飞一般的感觉,秒杀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从此超神一血不再是梦想。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数亿经验千元点卡 剑网1新服活动助等级飙升 下一篇:自由自在 《修罗道OL》回归最初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