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修平表示索尼并不想让ps4上只有fps游戏

  索尼全球工作室经理吉田修平表示,公司不想新平台上完全充斥各种射击游戏,这也是为什么在ps4介绍会上首先展示Mark Cerny的《Knack》(一款机器人主题的卡通风格游戏,充满幻想和人文风)——ps4上的首款游戏。

  在同Edge交谈时,吉田表示到时候新平台上不会只有三A大作(大成本高经费长周期的大作)和标榜高现实主义风格的作品问世。

  “这是有意的,”吉田表示。“Mark的意思更像是‘也给ps4来一发《古惑狼》游戏如何?’当他谈及《Knack》的制作理念时。我们显然都不希望看到所有的ps4游戏都变成fps或者是动作冒险,要不就是极端写实,你懂那些大预算大作的。

吉田修平
吉田修平

  “虽然人们都喜欢这种大作,但这并不是人们唯一能获得乐趣的作品类型。”

  吉田还表示ps4将更多涉及“人们是如何体验和享受游戏的”,由此公司才强化和拓展了新主机的网络和社交功能。

  “基本上,我们在介绍会上想要传达的最大信息点就是——在设计ps4中,我们索尼和SCE,加强核心和硬件性能真的只是一方面考虑,但硬件并不是最大的焦点。”

  “当你看到设计ps4背后的那5大基本原则时,发现它们没有一个是和硬件相关的。它们全是关乎我们和玩家是如何经历和享受游戏,而这是由系统软件特性和各种网络功能来实现的。”

  不出意外ps4会在暑假和各位见面了。

[编辑:莫秋]
上一篇:恐怖新游《小镇惊魂》截图曝光 场景阴森 下一篇:欧美地区LOL远超魔兽世界 暗黑3有所增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