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PG手游巅峰巨制 《疯狂部落》今日疯狂测试

  网龙公司自研的ARPG手机网游《疯狂部落》IOS越狱版今日疯狂测试。远古世界的冒险、丰富的活动、海量的福利和奖励等待各位勇士们前来分享!《疯狂部落》在公布之初就备受玩家期待和好评,更是被玩家称之为“画面最棒的网游”,本次测试必然会在手游爱好者中掀起一轮全新的原始风暴,你还不赶紧来抢回鲜!

  全民玩穿越,远古去冒险

  无论是在电脑平台还是在手机平台,网络游戏都成为很多人闲暇时光的消遣主选,而网络游戏的题材多种多样,有现代的,有武侠的,有仙侠的,有欧美的……《疯狂部落》选择的则是具有浓郁小清新风格的石器时代风格。戈壁、群山、森林、部落……代表着真正原生态的自然美景;羽毛做的视频、树叶做的衣服、兽骨做的武器更是让这个世界充满了奇趣元素;当然,上百种远古凶兽和萌宠为广大玩家营造出一个想象力无限的冒险天堂,这一切都将由《疯狂部落》为每一位勇士倾情奉献!

《疯狂部落》精美手机壁纸
《疯狂部落》精美手机壁纸
《疯狂部落》精美手机壁纸
《疯狂部落》精美手机壁纸

  颠覆性画质,打造第一手游

  《疯狂部落》采用了国内2.5D游戏中最顶尖的第三代Conquer引擎,并且配合以当下最先进的视网膜技术,在画面表现力上远超其他游戏,即便放在全世界也属于绝对的领衔水准。其研发公司网龙公司是国内一线网络游戏开发商以及运营商,同样也是国内一线公司中最先发力手机游戏的厂商之一,强大的研发团队为《疯狂部落》注入了无限的活动和想象空间,而目标更是直指2013年度第一手游。《疯狂部落》的玩法操作上更是摒弃了传统手游单一的触摸式玩法,带入多种手势操作,让整个游戏玩起来更加灵活,也更加带感!

《疯狂部落》优质画面
《疯狂部落》优质画面
《疯狂部落》Q版清新
《疯狂部落》Q版清新
《疯狂部落》炫丽光效
《疯狂部落》炫丽光效
《疯狂部落》远古冒险时代
《疯狂部落》远古冒险时代

  《疯狂部落》疯狂测试今日正式开启,赶紧呼朋唤友召唤自己的兄弟姐妹们一起来远古世界里冒险吧!

  越狱版《疯狂部落》快速下载通道:

  1、在手机浏览器输入d.91.yzz.cn,搜索“疯狂部落” 找到“免费下载”按钮,点击即可。

  2、IOS系统设备扫描配图上的二维码可直接下载游戏。

  《疯狂部落》官方QQ群:67658564

  《疯狂部落》官方网站:http://fkbl.91.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迅雷十年巨献 超绚玄幻网游《龙刃》震撼内测 下一篇:《QQ炫舞2》掀2PM舞步热潮 成时尚舞蹈文化策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