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中国制造”《天骄3》创新特色大盘点

  数年研发沉积,万千玩家期盼。5月17日,《天骄3》揭开国产网游新篇章!作为经典国产网游系列最新续作的《天骄3》,凭借独具匠心的创新特色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好评。独一无二的游戏特色让你告别“中国制造”,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带你尽情体验“中国创造”!

  天骄3专区 天骄3下载

  《天骄3》官网地址:http://tj3.gyyx.cn/

  《天骄3》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yzz.cn/u/2250172855

  《天骄3》腾讯微博地址:http://t.qq.com/tianjiao3

LOGO
LOGO

  尖端引擎 跻身世界领先之列

  《天骄3》采用国内先进3D引擎OverMax构建的。历经多年进化蜕变的OverMax引擎,早已跻身世界顶尖3D引擎之列。它整合了nVIDIA物理引擎,同时OverMax SDK 3内嵌PhysX SDK,这一构架使得同屏骨骼动画绘制技术得以实现。在强有力的引擎技术支持下,《天骄3》无论游戏场景还是战斗场面都显得无可挑剔,堪称国产网游画面表现力顶尖之作。

大气磅礴的游戏场景
大气磅礴的游戏场景

  自由战斗 感受独一无二的快意战斗

  《天骄3》的战斗没有套路可言,没有规则可循。每一场战斗都独一无二,每一次对决都绝对刺激。而这全要归功于《天骄3》独具创新的技能体系——它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超高自由度战斗体验。普通技能、职业技能、专精技能三大技能系统完美融合,数百种技能组合出数百万种技能套路。面对同样的对手,每个人的战斗方式都不相同。紧张刺激、独一无二的快意战斗,正是《天骄3》让无数骨灰玩家痴迷不已的原因所在!

《天骄3》快意战斗
《天骄3》快意战斗

  装备DIY 打造与众不同的特色勇士

  在游戏中,你不仅能亲手打造强力装备,更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对装备进行精练、铭刻。甚至还能够将已有属性全部改造成其他属性。强大的装备系统,造就了许多战斗风格截然不同的冒险者,其中甚至不乏舍弃防御能力追求一击致命、抛弃进攻能力追求防御极限的极端冒险者。《天骄3》不会指导你“应该怎样玩”。你的游戏你做主,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独一无二的冒险旅程
独一无二的冒险旅程

  顶尖视觉盛宴、独一无二的战斗体验、风格化的冒险旅程,为你展示“中国创造”的强大能量!《天骄3》,3D网游终结者,只为骨灰玩家而生!5月17日,终极内测全面启动,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夜雨]
上一篇:危机四伏《问道》七周年神秘boss终极揭秘 下一篇:《倩女幽魂2》明日开测 22组新服连开连满

天骄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