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国产极限 3D新游《天骄3》系统全景解析

  挑战极限!国产大作惊艳全场!作为经典国产网游最新续作的《天骄3》,凭借宏大的史诗剧情、酣畅的战斗体验、独一无二的冒险旅程赢得了众多玩家的认可。而其绚丽至极的画面表现力更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今年5月,《天骄3》公测在即,画面再度优化,极致绚丽表现,挑战国产网游新极限!

  天骄3专区 天骄3下载

LOGO
LOGO

  谜一样的海岛,却矗立着宏伟的远古遗迹,带你探秘新的宝藏;广袤的冰原,恢弘的冰原战场,带你踏上荣耀之路。最新爆出的“海中迷影”、“国王战场”等场景借助国内先进的OverMax引擎,已经足见《天骄3》惊人的画面表现力。雨林茂密的灌木、垂落的枝条、宏伟的建筑得以一一展现。与此同时,天气系统、昼夜交替、景深光晕效果的全面应用,将使你的视觉体验更加逼真。《天骄3》为你带来的并不是又一个虚拟世界,而是一个宛如现实魔幻世界!

海中迷影
海中迷影
海中迷影
海中迷影
国王战场
国王战场
国王战场
国王战场

  OverMax引擎的强大功能不仅为《天骄3》带来了完美的场景表现力,在战斗中更有让人颇为震撼的表现。它强大的例子特效和多重渲染特性,让你一招一式都撼人心魄。尤其在宏大的团队战斗中,五光十色、流光溢彩的粒子效果定会让你如痴如醉,享受这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炫目特效
炫目特效
炫目特效
炫目特效

  强大的引擎,完美的应用,造就了《天骄3》无可匹敌的画面表现。作为国产经典网游最新续作,《天骄3》已经名声在外。而《天骄3》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丰富多彩的游戏玩法以及无与伦比的绚丽画面,必将使之成为国产网游又一个巅峰!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曙光之城》新老曙粉福利享20天 好礼送不停 下一篇:微型火炮逆天! 《轩辕剑6》战甲概念视频

天骄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