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战争》新图曝光 诠释全新特色玩法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四月过半,《企鹅战争》在本周末正式放出福利,一共六张新图为玩家慢慢揭开《企鹅战争》神秘的面纱,从剧情、动作两方面入手帮助玩家管中窥豹,探索图片背后《企鹅战争》的海量内容。

  合作剧情首度亮相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从合作剧情曝光的图片来看,图1中游戏角色通过按密码锁来打开大门,合作游戏模式中似乎存在着解密元素,而在网络射击游戏中引入类似生化危机、古墓丽影等冒险TPS中常用的解密元素设计,放眼业界此举应该还属首创。图2两名角色高接低挡应接不暇,说明游戏地图的空间感和层次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借鉴大多数男女皆宜的网络游戏,《企鹅战争》也有随即推出情侣模式的可能。图3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增加了男女玩家之家的互动,而女性角色的劲爆双枪也是之前游戏未曝光过的亮点。合作模式融合了解密元素和情侣元素,地图更大层次感更强,相信可以给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新体验。

上一篇:《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新版“吸”魂升阶 秘术显神通 下一篇:新玩法来了《封神2》“星宿传说”开服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