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天 《企鹅战争》暖春战役打响

  四月的天气挥别初春的翘寒,带着温暖迎接如刚怒射出一排子弹的枪管般滚烫的夏天到来。游戏蜗牛最新网游大作《企鹅战争》作为集动作射击于一身的对战类网游,在穿越大乱斗的背景下,将动作格斗与TPS射击元素进行完美的无缝对接,耳目一新的游戏玩法将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酷爽体验。告别寒冷,迎接热力朝天的战斗季节,《企鹅战争》暖春战役正悄然打响。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动作出彩 格斗升级

  像街机上的某系列著名格斗游戏一样,《企鹅战争》的格斗招式也多种多样,且兼具观赏性和实用性于一体,而有些动作需要配合道具使用,如搏击插雷,这一设定大大增加了以往格斗游戏所不具备的真实感。而这些各显神通的招式对玩家来说并不是唾手可得的,武侠小说中英雄大侠们要习得绝世武功往往要经过机缘巧合兼之千锤百炼,在《企鹅战争》中各类招式是随着等级的不断提升进阶性的获得的。而光光习得了绝世武功后还远远不够,仍需要玩家顺势而为应势发招,不然只是花拳绣腿。《企鹅战争》中大多数招式使用方法简单,只需要摁下E键即可,然而每个玩家只能装配一项特殊动作,因此在挑选招式的时候还需要根据自身的实力和习惯做出决定。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枪王对决 狂野射击

  《企鹅战争》中武器种类繁多,总体上可以分为常规武器和场景武器。常规武器顾名思义即常规配备的武器,《企鹅战争》中常规武器具备双主特性,两把主枪一把为冲锋枪一把为散弹枪。由于动作元素比重的增加,射击方面相对弱势化,主要体现在冲锋枪远程射击威力的弱化上,因此冲锋枪更适合对远距离敌人的骚扰和具备人数优势时集中火力的远程攻击。另一把散弹枪则是近战时使用的大杀器,老牌射击玩家常常可以在近战时使用散弹枪祭出一枪爆头的绝技。两把主武器各有特色,玩家应根据复杂的战局合理使用。场景武器是分布在游戏地图中威力巨大的武器,这也是《企鹅战争》的一个特色,无需金钱购买,只要有本事就可以获得大杀器,增加了游戏的公平性。因而玩家也可以制定出很多夺取场景武器的战术,以及使用场景武器进行游戏的战术,大大丰富了游戏的玩法,增加了游戏的多样性和趣味性。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游戏截图

  《企鹅战争》暖春战役即将打响,期待玩家火热参战!

  在枪林弹雨中尽情格斗!

  《企鹅战争》官方网站 http://qe.woniu.yzz.cn/

  《企鹅战争》官网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penguinwar

  《企鹅战争》官网腾讯微博:http://t.qq.com/penguinwar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夜雨]
上一篇:你是M体质?《大武侠》无尽挑战副本开启 下一篇:是可爱不是囧 《修罗道OL》可爱小骑宠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