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新征程 《天之炼狱》新版大变化

  既然世界末日没有将我们摧毁,那么活下来的人就必须开启一个新的征程,在经历了黑暗的阵痛期,接下来要经历的是迎接光明的到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由聚圣网络倾巨资打造的《天之炼狱》即将迎来新版本“迷宫魅影”,这就是我们的一次新征程!

  全新战区:卡米拉

  开放时间: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天之炼狱》
《天之炼狱》新版

  1、野外怪物首领

  在野外安排了多种多样的怪物首领,包括《天之炼狱》第一巨大怪物首领,渐渐腐烂的乌拉伊利将登场!

  2、重建地牢 将目前老化的地牢重建,从低等级到高等级的地牢重新建起

  3、初学者支援 对新建角色的基础装备进行了调整增加了魔灵以及吸血鬼的道具

《天之炼狱》新版
《天之炼狱》新版

  此外地牢改善以及奖励道具也有了极大的改善,包括添加战场的荣誉,条纹道具掉率上升,技能书掉率上升以及部分地牢场景的 入场等级变更等等!

《天之炼狱》新版
《天之炼狱》新版

  全新的版本,全新的征程,勇士们,新一轮的战斗即将打响,“卡米拉”正在迷宫里歇斯底里的怒吼,释放我们的正能量,一起来搞定它吧!

  更多精彩更新敬请关注官方网站!请以官方实际更新为准!

  官方网站:http://dk.uupot.yzz.cn

[编辑:蕉蕉]
上一篇:今晚19点热辣开唱 《逍遥江湖》打造武侠最强音 下一篇:《神话大陆》战场神殿 高玩自爆小手抄

天之炼狱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玄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