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Ware美术指导Thompson:次世代主机更烧钱

BioWare
BioWare

  BioWare美术和动画指导Neil Thompson近日表示,PS4和下一代xbox主机不能像上一代主机更新换代那样促成极大的画质飞跃。

  在接受OXM UK的访谈时,Thompson说这和经济的下滑有关 — 业界无法像上次我们迎来新主机那样,加大研发力度来满足新硬件的潜力。

  “很明显的,我们每一天都在冲击硬件的限制,如果你让硬件的水准下降–我相信下一代主机会这么做,那我们还是会再度冲击的,”他说道。

  “我认为主要问题是,业界已经将它自己限制在一个不花钱就无法做游戏的角落之中。最近的技术令平民们感到惊讶 — 特别是当一群人期待掌握的技能和业界所需求的技能是一样的。

  “本世代的观念较前一世代有着10倍的提升,对于下一世代,将会有大跳跃,但不会很明显。

  “人们做事情会使用更聪明的方法。我认为他们将会有更充分的准备,或者我们可以说 — 但我们看不到,一个比目前大十倍的小组会再次增加,需要的资金大的惊人。你在破产之前必须要卖掉2-3千万的游戏

  《龙腾世纪3:审判》据说会登陆下一代主机;Thompson在过去曾说道,这是“令人震撼的美丽”,感谢DICE的寒霜引擎。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手游市场上涅磐重生 国内一线卡牌手游设计 下一篇:《街机三国》屌丝公司一个新励志传奇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