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世界大冒险《无限世界》特色副本趣味多

  跨越时空,穿梭宇宙,自由行走在多元世界中,做拯救亿万世界的超级时空英雄,这样的梦你是否也曾拥有过?原创3D网游救赎之作《无限世界》4月28日开启限量内测(不删档),序章“祖龙不死”将开启通往神秘多元世界的时空之门,玩家可挑战不同时间、空间中的特色副本,感受多元世界大冒险所带来的独特体验。

回到二战世界,体验激爽坦克战
回到二战世界,体验激爽坦克战

  【回到二战世界,保卫莫斯科】

  “俄罗斯大地辽阔,但我们已无路可退,身后就是莫斯科!”二战期间,苏联军队和苏联人民用智慧与勇敢,在冰天雪地里用自己研发的坦克击碎了法西斯的疯狂入侵。如今,苏德两军的“坦克大战”被《无限世界》以特色超级载具玩法重新还原,你可以驾驶坦克、飞机、喀秋莎,驰骋在辽阔的二战战场上,感受战争的激烈与残酷。

玩家驾驶坦克、飞机等载具投入战斗
玩家驾驶坦克、飞机等载具投入战斗
化身三国名将,与张飞共战长坂坡
化身三国名将,与张飞共战长坂坡

  【化身三国名将,血战长坂坡】

  三国乱世,枭雄尽出。世人都知子龙浑身是胆,可刀剑无眼,驰骋疆场又岂是“单手一挥”那么简单?我们看到的不过是英雄的“背影”!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豪气,七进七出闯虎穴救后主的忠义,为兄弟两内插刀的真性情,这些都将由玩家亲自演绎。回到三国世界,化身历史名将,你就是赵子龙!

挑战至强BOSS,体验斗技激情
挑战至强BOSS,体验斗技激情

  【感受罗马竞技,挑战无极限】

  斗技场是《无限世界》中极富西方传统特色的一个副本,它与古罗马时期的斗技场十分类似,整个副本是一座巨大的斗技场,周围高高筑起的看台可容纳近万观众。进入斗技场,玩家将会成为全场的焦点,在限制的范围内,战胜一个又一个强悍的对手,不断挑战自我极限,感受古罗马时期原始竞技的热血和激情。

穿梭飞行陨石,亲历星际大冒险
穿梭飞行陨石,亲历星际大冒险

  浩浩宇宙,亿万个世界,无限种可能。《无限世界》中的副本更像是一个由玩家编导并主演的好莱坞大片,这些副本存在于不同的时间与空间中,体验它,你能触摸历史、改变未来。无论你是谁,无论你从何而来,总有一种体验会让你铭心刻骨。

多元世界,无限可能
多元世界,无限可能

  4月28日,《无限世界》序章·祖龙不死限量内测。这一次,我们要面对的不再是江湖,而是整个多元宇宙。

  友情提示:想参与《无限世界》限量不删档内测的玩家,可前往《无限世界》官网及各大媒体领取限量测试激活码“天选者之证”。

  《无限世界》限量内测“天选者之证”领取、激活页面:

  http://w.51play.yzz.cn/zt/actarea/accact.html

  《无限世界》,无限梦想,无限可能。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更多惊喜尽在>>

  《无限世界》游戏官网:http://w.51play.yzz.cn/

  《无限世界》游戏论坛:http://bbs.51play.yzz.cn/

  无限时空公司官网:http://www.51play.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无尽英雄》不以画面惊天下 但求品质动世人 下一篇:《梁山豪杰》25日开启终极测试 万人国战震撼体验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