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世界》诚意至上 内测邀玩家任制作人

  玩家既是游戏的体验者,也是游戏的品鉴师,他们更注重游戏所带来的真实感受,而不仅仅是画面、音乐这些表面内容。原创3D网游救赎之作《无限世界》提倡诚意对待玩家, 4月28日限量内测(不删档)将邀请部分玩家进入游戏进行深度测试,这批玩家的身份将不仅是“限量内测玩家”,而是游戏特邀制作人,并将直接参与到《无限世界》研发制作环节中。

诚意——原创网游最后的救赎之道
诚意——原创网游最后的救赎之道

  【诚意,意味着尊重和承诺】

  《无限世界》从立项之初就一直坚持诚意至上,每一个新内容的制作,每一次新创意的提出,都会在第一时间征求玩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调整。《无限世界》创始人曾戈也会每月定期对玩家进行工作汇报。看似事小,实则诚意十足。

祖龙不死——《无限世界》限量内测即将启动
祖龙不死——《无限世界》限量内测即将启动

  【限量内测,重点不再限量】

  《无限世界》4月28日限量内测重点不在于限量,而在于通过开设体验服,运用完整、有效运转的DKP奖励机制,邀请并调动这批核心玩家共同完善游戏的世界架构,协助修复游戏系统设计中的缺陷,监督并见证游戏的成长与蜕变。而这部分最核心的、有一定专业素养的玩家,将会在此期间担负起游戏特邀制作人的职能。

创世计划——只有玩家,才懂玩家
创世计划——只有玩家,才懂玩家

  【创世计划:只有玩家才懂玩家】

  一款好的游戏,需要有玩家愿意去玩,大部分玩家能玩并喜欢玩。鉴于此,《无限世界》坚持推行“创世计划”,最大程度地去听取玩家的意见,4月28日的限量内测和4月13日的玩家开放日(策划面对面),均属“创世”范畴。

《无限世界》玩家Aquarius_歆篱——中西合璧(穿着戏服的法师)
《无限世界》玩家Aquarius_歆篱——中西合璧(穿着戏服的法师)
《无限世界》玩家绝对零度——游戏文化(发现细节之美)
《无限世界》玩家绝对零度——游戏文化(发现细节之美)

  在平凡中寻找感动,用诚意铸造辉煌。哪怕创新的道路充满坎坷,但始终会有一种力量支撑着无限时空这个创业团队奋力前行,那便是——玩家的力量!

《无限世界》玩家“李宇春”——八千子弟(帅气八千军装)
《无限世界》玩家“李宇春”——八千子弟(帅气八千军装)

  4月28日,《无限世界》限量内测,“《无限世界》序章·祖龙不死”即将拉开帷幕!首部官方小说《无限世界》之“祖龙志”也已正式推出,欢迎大家前往官网及各大文学网站抢鲜阅读。同时,想参与“无限时空开放日”活动,探访《无限世界》研发运营公司,与策划面对面的玩家,请尽快前往官网进行报名。

  无限时空开放日活动详情:

  http://bbs.51play.yzz.cn/viewthread.php?tid=73627&extra=page%3D1

  《无限世界》,无限梦想,无限可能。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更多惊喜尽在>>

  《无限世界》游戏官网:http://w.51play.yzz.cn/

  《无限世界》游戏论坛:http://bbs.51play.yzz.cn/

  无限时空公司官网:http://www.51play.yzz.cn/

  《无限世界》官方小说《祖龙志》在线阅读:http://book.51play.yzz.cn/zlz/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君临天下的启程之战《寻龙》要塞关隘攻防解析 下一篇:《零世界》内测“一路向东”体验碾压快感!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