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酷获巨额投资 将倾力打造《王侯将相》

  近日,以研发为本的技术型创业公司寅酷将接收天使投资基金的巨资进驻,与此同时其倾力打造的旗下产品《王侯将相》也将以最高规格面向玩家震撼登场,寅酷旗下3D名将搏杀类网游《王侯将相》不但获得了近亿元的开发资金,同时其原创性和可玩性在业界也堪称巅峰之作。

《王侯将相》游戏截图
《王侯将相》游戏截图

  巨资打造万人国战PK网游

  4月寅酷将凭借旗下3D名将搏杀类网游《王侯将相》华丽登场,游戏宏大的战场设定、一触即发的国战系统、完美的任务体系、专有的通灵职业、周易命理的游戏设定都将引领业界头筹。最为激情的将是其耗巨资独家研发的万人国战系统,酣畅淋漓的PK、超炫的画面、激情的指挥、多样的国战打法将是网游史上的里程碑。

《王侯将相》游戏截图
《王侯将相》游戏截图

  经典再现史诗战役设定

  《王侯将相》将包含多种经典史诗战役,玩家完全能够通过战役回到战国时代的岁月当中肆意驰骋,《王侯将相》独到的跨国任务更是令玩家能够24小时不间断的体验激情,在这个群雄割据的历史长河中玩家将成为那人们仰望的不世英豪。《王侯将相》的无上玩家体验将是寅酷投向2013游戏业界的最重磅炸弹,点燃边境烽火,开启万人国战,尽在《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游戏截图
《王侯将相》游戏截图

  独一无二的游戏特色

  笑傲战国乱世,抬手尸横遍野,熊熊燃烧战火不断、铁蹄践踏血腥大地,《王侯将相》引领玩家勇闯战国多种经典战役场景,通灵职业选取、万人国战系统、跨国任务追杀、超炫游戏画面,《王侯将相》等待玩家的将是创造“不世伟业”。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王侯将相》游戏官网:http://whjx.game080.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龍翔密传》不可错过的BOSS 冥神降临! 下一篇:射击网游塔防模式明日首现 全球使命塔防看点介绍

王侯将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