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第二届无双杯大区冠军全部出炉

  随着4月17日晚上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梦三国第二届无双杯8个大区的冠军队伍就已经全部出炉。在下周,这八支最强的战队将决出电信、网通的总冠军,获得电信、网通总冠军的两支队伍将会获得5万元现金大奖,并接受6000万梦迷的终极膜拜!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OL官网 梦三国注册 梦三国新手卡

《梦三国》截图
《梦三国》截图

  在经历了4月16日精彩的4进2比赛后,许多梦三玩家被参赛战队的精彩表现所震撼,特别是黑马战队——永恒爆冷淘汰老牌强队——希望的那场巅峰对决。而在4月17日晚的冠军争夺战中,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则将无双杯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当晚YY7010转播的是火烧赤壁大区的冠军争夺战,对阵双方为信念VS小时光。双方开局后,小时光战队抢得先机,成功收走信念队随风杀人孙桓的人头,夺得一血,并在前期小幅领先对手。但是在稍显劣势的情况下,信念战队并未在意,而是稳扎稳打的有计划的推塔,并成功的在后面的几次团战中,追平比分并破了小时光战队的三路。最终,信念战队凭借默契的配合击败小时光,获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比赛,信念战队的随风杀人再次选择使用孙桓,并戏剧性的再次送出一血。但是一血并没有小时光战队带来多大的优势,随着比赛的进行,信念战队越战越勇,最终以大比分战胜小时光战队,获得了最后的胜利,成为了梦三国第二届无双杯火烧赤壁大区的冠军队伍!而其他7个大区的冠军也已经全部出炉,具体名单请登录梦三国第二届无双杯专题页面进行查看。

  在下周,这八支最强战队将争夺电信、网通大区的总冠军,获得电信、网通总冠军的两支队伍可以获得高达5万元的现金大奖!而夺得电信或是网通冠军的队伍还将为这个大区带来超值福利——大区所有玩家将获得官方所提供全buff 50%加成*3天+神秘礼包(金)的超级福利,全区玩家一起普天同庆这一份荣誉!

《梦三国》截图
《梦三国》截图

  最激烈的战斗即将展开,快和6000万梦迷一起见证终极王者的诞生吧!

[编辑:若爱]
上一篇:《武魂》再获外媒关注 电影技术融入游戏成流行趋势 下一篇:登录送iPhone5《游戏星城》今日开启“模拟感”测试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