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称暂无官方《虫群之心》中文剧情计划

  在《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在国外正式发布之前我们曾向大家曝光了一段总长度为29分钟的视频,这段视频包含了《虫群之心》中所有的CG过场动画,几乎可以看做是中文版的《虫群之心》全剧情动画,剧透效果相当的严重。

星际2:虫群之心游戏截图
星际2:虫群之心游戏截图

  不过当时的那段视频清晰度并不是很好,很多网友纷纷来信询问我们是否拥有该视频的1080p版本。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我们联系上了暴雪中国公关的相关负责人,向其表达了大家的需求,得到的答复如下:

  “感谢关注《星际2》和《虫群之心》。中文全剧情动画之前的确在网络上流传很广,但这是来自玩家的“剧透”,并非来自官方。我们暂无提供中文全剧情视频的计划。

  关于国服《虫群之心》的进一步消息,我们将在稍后公布,并会第一时间告知。欢迎继续关注国服《星际2》的进化。”

  看来此前曝光的视频并非来自暴雪官方,或许只是网易单方面的行动。我们会继续关注该视频的官方中文版,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编辑:莫秋]
上一篇:《创世纪》之父:大多数游戏设计师很垃圾 下一篇:《古墓丽影9》编剧:劳拉不是带咪咪的男人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