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跃在线携自研3D引擎网游亮相ChinaJoy B TO B

  2013年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2013年7月25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国内新兴的网络游戏研发厂商北京东跃在线网络文化有限公司近日正式确认,将首次亮相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展示区。

  北京东跃在线网络文化有限公司近成立于2010年,坐落在北京CBD正东8公里处的富有硅谷情调的中弘国际商务花园。公司创建以来,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人性化的管理机制,迅速凝聚了大量的网游产品高端人才,组建了超过百人的精英团队。

  目前,东跃在线已成功开发出游戏3D引擎,凭借专业的游戏研发团队、完善的技术支持、完善和体贴的内容设计,东跃在线有信心获得了广大玩家的认同与喜爱。东跃在线正在努力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网游互动平台,凭借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无穷的创造力的员工,秉承“为用户提供最快乐、最新颖体验”的理念,为玩家创造一种全新的、健康的、注重体验的在线娱乐方式。

无尽混战宣传图
无尽混战宣传图

  东跃在线参加第十一届ChinaJoy,准备亮相的网游产品是一款3D次世代类网游——《无尽混战》,这是一款3D动作类的格斗竞技网游,故事背景发生在世界末日,在破灭之后重生的时候,天外种族降临,地球上各种传说中的种族与存在纷纷现身,为保护自己的家园和文明战斗。《无尽混战》以格斗竞技为核心,以爽快的打击感、流畅的战斗、丰富的竞技模式为亮点,为玩家提供简单、快速的游戏娱乐。

ChinaJoy微信
ChinaJoy微信

  ChinaJoy组委会销售部联系方式:

  李赫楠小姐

  电话:010-51659355-8008 邮箱:hannah_li@howellexpo.yzz.cn

  孙鹏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0 邮箱:sunny_sun@howellexpo.yzz.cn

  孙邈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9 邮箱:sun_miao@howellexpo.yzz.cn

  苏亦盟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1 邮箱:su_yimeng@howellexpo.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剑网1》新版金戈铁马 携三大玩法荣耀出征 下一篇:《斗仙》闪电签约印尼代理商 国服25日封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