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国服宣布4.28首测 给力震撼宣传片曝光

  在中国竞技游戏领域,虽然不乏产品,但在竞技水平、品质上却难谈上乘。日前,DOTA2中国首测暨完美世界与AMD战略合作发布仪式在北京圆满落幕,正式宣布玩家期待许久的竞技网游大作《DOTA2》,将在4月28日开启国服首测正式登场。《DOTA2》作为全球公认的竞技游戏大作,也是出自冰蛙之手的《DOTA》正统续作,引入国内后又与顶尖网游公司完美世界的合作,到底能给国内竞技游戏市场带来多大冲击力?能否再次搅乱国内MOBA游戏市场的格局?这些疑问的答案随着DOTA2首测的开启很快都会揭晓。

  独家策划:类DOTA网游大乱战 谁是英雄?

       鼻祖正统续作 Dota2与Dota1的全方位对比

完美世界DOTA2国服首测巨给力震撼宣传片

  《DOTA2》望延续玩家DOTA之梦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一位《DOTA2》的铁杆玩家坦露的心声最具代表性,《DOTA2》在很多老玩家心里是融入生命的一款游戏,就如同一件艺术品或者一种生活方式,能给人带来激情、理想等情感上的满足,这已经远远脱离了单一游戏产品的范畴,也是衡量一款游戏大作的“标准”。从全球来看,拥有这一“专利”的网游产品屈指可数。正如DOTA玩家,即使历经十来年的变迁,《DOTA2》卷土重来的话,依然能点燃过往的热情。

  显然,这样一款经典游戏大作,完美世界独家代理,自然压力不小。完美世界《DOTA2》项目组相关负责人透露,《DOTA2》是由美国知名游戏公司Valve和冰蛙共同研发的MOBA类游戏,是DOTA游戏原汁原味的正统续作。新作采用了Source引擎,拥有增强型全局光照和逼真的衣物动态模拟效果,游戏画面大幅提升,技能也更加华丽。“正是由于《DOTA2》血统高贵,玩家赋予了足够高的热情和期待,因此完美世界从去年10月签订独家代理后的6个月的空档期内,一直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目的是打磨成与其身份相匹配的经典大作。”

完美世界DOTA2首测启动仪式
完美世界DOTA2首测启动仪式

  完美世界专门成立了《DOTA2》项目组,在上海进行了数个月的上线前准备工作,除了对《DOTA2》进行全面汉化外,服务器搭建,游戏版本测试等一系列数量庞大“工程”。作为首度试水游戏代理,完美世界将《DOTA2》作为年度重磅产品“立项”,投入了庞大的人力、资金、资源支持,甚至还挖来了MOBA游戏的运营专家,来担纲和操盘该款游戏。六个月的时间里,虽然外界存在这各种猜测,甚至是争议、质疑,但这恰恰给完美带来了动力,对这款游戏有了底气和信心。

  竞技游戏之争蓄势待发

  随着国服《DOTA2》首测时间的接近,外界已经开始预测其威力和对中国竞技游戏的冲击力。普遍的观点认为,作为一款顶级的MOBA类游戏,《DOTA2》将延续DOTA的辉煌战绩,其在竞技类游戏里的地位难出其右。事实也如此,《DOTA2》在欧美玩家群体中已成为不二首选。最近,由著名数据统计机构DFC Intelligence发布的报告显示,2013年第一季度,由Valve公司运营的MOBA类游戏《DOTA2》在用户游戏总时间上超越Roit Games开发的《英雄联盟》,成为欧美网游市场最热门的游戏,而曾经的王者《魔兽世界》则跌到了第三的位置,且远远被抛在了身后。

  同样,在中国地区,好事者也习惯性地将即将上线的国服《DOTA2》与腾讯运营的《英雄联盟》相提并论,由于《英雄联盟》在全球已经拥有超过500万的玩家,在中国也达到了巅峰状态,但《DOTA2》似乎在人气和呼声上更具优势,也被认为是能与之并驾齐驱甚至超越的候选者。不过,一位熟悉竞技游戏的骨灰玩家分析,剔除掉商业运营的因素,如果非要将LOL与DOTA2进行对比的话,在技能、游戏体验、精神享受方面,LOL偏“小儿科”,DOTA2更成熟,更具魅力,但门槛也略高。而恰恰是这点,一些对LOL产生疲劳感的玩家,可能会迁移到《DOTA2》上来,与DOTA的铁杆玩家汇集在一起。这也是《DOTA2》最可怕的威胁。

dota2也许会吸引一部分lol的用户
dota2也许会吸引一部分lol的用户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QQ飞车SSC2013西北分站 线下决赛4.29开幕 下一篇:深圳中青宝员工自发捐款声援雅安:雅安,雄起!

Dota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