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青宝员工自发捐款声援雅安:雅安雄起!

  4月20日8时02分,里氏7.0级地震惊醒了犹在甜梦中的人们,灾难发生在四川雅安,也牵动了全中国人民的心。伤痛虽犹在,但灾区传来的声声呼唤容不得我们沉湎。刻不容缓,中青宝公司紧急决定捐助100万元人民币支援雅安,为灾区人民尽绵薄之力。

  灾难无情人有情, 22日,也是灾后第一个工作日,中青宝全体员工在公司内自发展开捐款活动,并以“雅安不哭,雅安雄起”为口号为雅安同胞声援。希冀自身微薄之力能传到雅安,为那儿的同胞注入多一点希望。捐款现场,大家依次有序地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为雅安祈福。

  中青宝人呼吁,灾难当前,让我们众志成城,集民族之愿,聚民族之力为灾区人民构筑一片安稳大地!我们相信,滴滴爱心终能汇聚成海,流向雅安,安慰伤痛中的雅安同胞。

  中青宝人声援雅安视频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DOTA2国服宣布4.28首测 给力震撼宣传片曝光 下一篇:《东方故事》鱼乐百分百 轻松垂钓一夏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