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OL》明日老友齐聚 4月24日新服傲视群雄

  无兄弟不江湖,在过去的一年中,全景3D武侠网游《神雕OL》见证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江湖情义。虽然他们中有部分人由于现实的原因,不得不暂时与这个江湖分开一小段时间,但澎湃的热血以及武侠的心并未冷却。随着游戏全面改版,4月24日《神雕OL》将开启全新双线二区傲视群雄服务器,以丰厚的奖励迎接众多江湖老友!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神雕OL》公测新版官方网站:http://www.gogo.yzz.cn/index.shtml

  《神雕OL》最新客户端官方下载中心:http://www.gogo.yzz.cn/download/index.shtml

  英雄再聚首

  《神雕OL》开启全新二区的同时,并未忘记从前并肩作战的老友。在4月24日新服开启的同时,游戏还为众多玩家准备了丰厚的新服活动。轮盘“赚”不停,数万元宝以及稀有坐骑都将送给幸运玩家;老友新福利,全面优化的双线二区将给老友送上一份绝妙的起步好礼!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无论是刚刚接触全景武侠的玩家还是那些陪着《神雕OL》一路走来的热血战士,在双线二区中都能畅享超过十大顶尖活动,超值好礼以及热血战场定能让玩家把酒言欢畅快不已!还记得能种出甜美果实的神奇仙草吗?还记得能够强化出顶级装备的炎火晶吗?玄武髓经、幻兽精魄、高级背包,第一时间登陆的老友都可轻松拥有这些道具。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好礼赚不停

  在《神雕OL》全新服务器傲视群雄开启的同时,让人兴奋的不仅仅是与惜别老友的促膝长谈,更有还有超值游戏奖励+丰厚现实大奖的双重回馈!六孔时装第一时间上线,没人比你更拉风;真武之魂更能让你兑换极品宝石;中原大战竞技比武,超多资源让帮会急速飞升。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老友们或许已经认不出这个全新的江湖,但江湖永远都有你们的传说。第一名江湖玉女你是否还记得?第一个护花圣手如今又在何方。七彩特权勋章已经开启精炼功能,装备传承、极品灵兽也已全面出炉,这个江湖给老友准备了无限惊喜!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江湖新气象

  《神雕OL》全新双线二区将于4月24日震撼开启,十大活动为新人洗尘,向老友致敬。数万元宝、三星手机全面放松,更有江湖情谊新版惊喜给玩家带来全新体验。这个江湖,你值得拥有。现在注册即可畅享20%新服预充值优惠哦!

  关于《神雕OL》:

  《神雕OL》是由原《热血江湖》研发和运营团队历时五年、耗资千万美金研发的武侠续作。游戏大胆采用“写实场景+可爱人设”的新颖画风,率先开创了继写实网游和纯Q版网游之后,又一种全新风格——0.5Q版全景3D武侠。

  不只是风格上的革新,《神雕OL》还在游戏理念、引擎系统、游戏玩法、世界观等诸多方面做出了突破性的改变。庞大的体力值系统既均衡玩家间的实力差异,又鼓励玩家摆脱任务套路束缚自主游戏;拥有海量问题的大宋科举问答,奇趣问题不断更新中;师徒副本、帮派城建等多种养成玩法充分弥补了时下武侠产品中趣味元素不足的问题。更有team-play、单人副本、百人副本、大型澶渊PVP战场,南明湖PVP、PVE兼容型战场,中原大战全服阵营战场等多样互动玩法,充分融汇时下流行的战略、战术、配合要素,给你独特新派武侠体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不悔令现身!《凤舞天骄》为伊消得人憔悴 下一篇:再战江湖 漫谈《企鹅战争》的游戏模式

神雕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