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OL》不只是新服 八大“罪状”再造武侠

  苦苦寻觅一个世界,只为忘记辛酸血泪;燃烧澎湃的心脉,只为与兄弟并肩,血战江湖!农历蛇年,全景3D武侠网游《神雕OL》特别打造全新王者双线一区,诚邀最职业的武侠玩家于2月20日12:00共奏一曲江湖侠梦。这不是简单的新服,《神雕OL》不仅有最豪迈的新服接驾仪仗,更有八大顶尖“罪状”让你认清革新江湖的独到之处!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神雕OL》公测新版官方网站:http://www.gogo.yzz.cn/index.shtml

  《神雕OL》最新客户端官方下载中心:http://www.gogo.yzz.cn/download/index.shtml

  罪状一蛋疼

  机械刷怪让人蛋疼,挂机党更让江湖变成死海……如果跳出蛋疼的怪圈就是犯罪,《神雕OL》宁可背负罪责!若你愿意,那就做一名隐士,就算再挑剔也能轻松跟上升级梯队。若你愿意,也可以当一名商人,谈笑风生间游走于摊位与拍卖行之间积累自己的财富。你还可以与兄弟并肩冲杀在战场前沿,用汗水与热血拼回你的全部,因为双线一区让被武侠伤害的蛋不再疼痛!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罪状二乳酸

  女人细腻,女人温和,女人不喜欢那些让人乳酸的繁杂设计。如果拒绝繁杂也是一种罪过,《神雕OL》已经错上加错。强化道具高度整合、精料材料全部压缩;简单的道具就能让你纵横捭阖,简约的操作中更能体现团队配合。连学姐都能享受的超凡灵兽,连表妹都会倾心的曼妙副本。大侠,你怎能错过!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罪状三坑爹

  “砸你千遍也不厌倦,我的钱包底朝天”。如果坑爹是游戏潜规则,《神雕OL》将戴罪挑战规则!世界掉落的道具满足你的一切需求,只要你愿意,每周免费提供的双倍经验时间以及丰富的道具、时装、坐骑赠送活动可以让你应有尽有!还不过瘾?双线一区五重大礼包保送60级不坑爹!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罪状四苦逼

  曾经我们很苦逼,曾经我们只是游戏的奴隶。但是男人总有站在巅峰的时候,为了不让玩家苦逼,《神雕OL》再次站在利益的对立面,已经罪责难逃!1.5金游戏币即可购买时尚职业坐骑,1金就能享受全套装备+6的非凡礼遇,50银轻松购买装备,10银拥有瞬间回城符,免费获取多种大礼包,更别提新服活动送出的密密麻麻的极品好礼了!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罪状五伤不起

  装备碎了你伤不起,副本被坑你伤不起,装备碾压你更伤不起。既然选择了站在玩家一边,就不能坐视不理。即使罪责再重,《神雕OL》也无怨无悔。装备永远不会被强碎,淘汰的装备还可拆分成品强化必成石,副本碾压通关不叫事,装备再强也敌不过兄弟齐心!精品武侠,就应该是这个味!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罪状六纠结

  买了坐骑没时装,买了时装没坐骑,多少次你看着手中的RMB纠结万分?在《神雕OL》的世界里你却无需彷徨。每月固定推出的趣味活动让你大赚特赚,时装、坐骑打包送,你的钱永远是你的钱;自由拍卖全天开启,赚钱还是赚装备由你决定;极品灵兽宝宝永不淘汰,它可以强,还可以更强!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罪状七空虚

  一个人打材料,一个人抗怪,一个人看别人甜言蜜语,武侠有时候居然让人如此空虚。武侠不应把你我隔离,江湖应让我们联系的更紧密!双线一区野外BOSS掉落稀有材料,多交几个朋友就能事半功倍;高强度的精英副本绝不是你一个人在战斗,身后是美女组成的奶妈战团时时抚慰你的创伤。战场里你与兄弟并驾齐驱,野外PK整个帮派相互扶持,进驻《神雕OL》就不知道什么叫空虚!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罪状八菊花紧

  说是卖白菜,挂的确是翡翠白菜价;说是新系统,到头来只不过白白的叫人菊花一紧。在这个货真价实童叟无欺已经变成欢声笑语的氛围中,《神雕OL》决定发出不一样的声音打造武侠最后的丰碑。百元即可畅享持续30天的金钻VIP特权,囊括卡时付费的一劳永逸又剔除了道具收费的深不见底,任何人均可畅快体验江湖奇趣!后续王者双线中层出不穷的实惠活动,让你玩的爽快又不会捉襟见肘。

  拆毁网游的坑爹牌坊,重铸武侠精品丰碑。全景3D武侠网游《神雕OL》,经过全面优化的王者双线一区2月20日12:00首开新服。为玩家量身定做的游戏内容,拒绝随波逐流的全新运营理念,如果你也曾受八大罪状侵害,就来《神雕OL》验明正身吧!

  关于《神雕OL》:

  《神雕OL》是由原《热血江湖》研发和运营团队历时五年、耗资千万美金研发的武侠续作。游戏大胆采用“写实场景+可爱人设”的新颖画风,率先开创了继写实网游和纯Q版网游之后,又一种全新风格——0.5Q版全景3D武侠。

  不只是风格上的革新,《神雕OL》还在游戏理念、引擎系统、游戏玩法、世界观等诸多方面做出了突破性的改变。庞大的体力值系统既均衡玩家间的实力差异,又鼓励玩家摆脱任务套路束缚自主游戏;拥有海量问题的大宋科举问答,奇趣问题不断更新中;师徒副本、帮派城建等多种养成玩法充分弥补了时下武侠产品中趣味元素不足的问题。更有team-play、单人副本、百人副本、大型澶渊PVP战场,南明湖PVP、PVE兼容型战场,中原大战全服阵营战场等多样互动玩法,充分融汇时下流行的战略、战术、配合要素,给你独特新派武侠体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剑网2》微信筹备进行时随时随地玩转江湖 下一篇:蛇年伊始送好礼《大话海贼》给力活动乐不停

神雕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