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魔幻体验 《黑金》先锋营全程回顾

  4月的苏州正是风和日丽的好时候,大型3D蒸汽朋克的战争网游大作《黑金》,于蜗牛举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新魔幻盛宴——《黑金》先锋营游戏体验活动。4月12日至18日期间,全国范围内挑选的30名精英玩家齐聚蜗牛总部,共同进行“先锋营”邀测,第一时间体验到了《黑金》的最新版本,包括游戏世界观、新手系统、角色系统、成长系统、交互系统、PVE副本系统、能量井系统、PVP战场系统等精彩内容,更与《黑金》的研发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除此以外,官方还安排了BBQ和KTV等丰富的娱乐活动,让玩家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黑金》旅程。下面我们一起回顾下《黑金》先锋营体验活动的一点一滴吧。

开启《黑金》之旅
开启《黑金》之旅
先锋营精英玩家合照
先锋营精英玩家合照
先锋营玩家见面会
先锋营玩家见面会
上一篇:无限任意调节《轩辕剑6》脉轮系统全面解密 下一篇:战响时空《无限世界》超级载具深度揭秘!

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