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响时空《无限世界》超级载具深度揭秘!

  原创3D网游救赎之作《无限世界》将于4月28日开启限量内测(不删档),奇幻、武侠、末日、未来四世界全面开放,武侠、机甲、特种兵、法师跨时空聚首。新颖的多元世界观设定,丰富多变的游戏场景,超经典的四大职业,为玩家联袂奉上最富创意的网游盛宴。

  无限世界专题  无限世界下载  无限世界官网 无限世界激活码

  作为《无限世界》限量内测的核心玩法,“超级载具系统”将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出现在新版本中呢?揭秘现在开始。

驾驶坦克击退末日丧尸
驾驶坦克击退末日丧尸

  【开坦克击退末日丧尸】

  正在蓝盔训练营接受训练的特种兵玩家也许不会想到,在他们到来不久之后,世界级核战争全面爆发,特种兵新手村也在瞬间进入了最恐怖的“丧尸模式”。特种兵们需要驾驶营地的坦克,抵御一波又一波疯狂来袭的丧尸。这是特种兵职业玩家首次接触“超级载具”的地方,也暗示着游戏后期还会出现更多和坦克相关的载具玩法。

化身美人鱼净化火元素
化身美人鱼净化火元素

  【指挥人鱼净化火元素】

  作为法师的四大召唤元素之一,火元素拥有强大的火系攻击力,然而它们竟然在一个暴雨交加的晚上集体暴走,点燃了巨大的奥法方舟。要让这些火元素安静下来,唯有依靠大海深处美人鱼的特殊技能。此时,法师职业的玩家需要操控这些美人鱼载具,来净化方舟上暴走的火元素。

驾驶马克机器人抵御虫族入侵
驾驶马克机器人抵御虫族入侵

  【控制机器人抵御虫族】

  对于机甲而言,没有比高科技更迷人、更万能的东西。在需要他们投入战斗的时候,机甲们会驾驶各种机器人霸气登场。而这种霸气的场面,第一次出现是在机甲新手村“飞碟内部”,机甲职业玩家首次接触的载具将是一个叫做“马克”的智能战斗机器人。

操纵墨家机关车破军消灭末法忍者
操纵墨家机关车破军消灭末法忍者

  【操纵机关破军斗末法】

  都说“天下皆白,唯我独黑。非攻墨门,兼爱平生。”诸子百家,各有其法,墨家机关,更是威震天下。传说中的墨家机关车“破军”也被设计到了游戏中,成为独特的机关类战斗载具。仙侠岛上的武侠新手们,正是用它来击败强大的末法忍者

  《无限世界》中的超级载具系统除了会在主线剧情、日常任务中体现之外,游戏中许多副本、战场、活动中,也会涉及到许多单人或多人超级载具。

化身赵子龙大战长坂坡
化身赵子龙大战长坂坡

  【化身赵子龙血战三国】

  进入三国世界之长坂坡副本后,玩家需要暂时忘却自己的职业和身份,化身赵子龙等三国历史名将,重新演绎当年那场激烈的长坂坡之战。每一位武将(载具),都有专属的特技。化身历史名将勇闯曹营,救出后主刘禅,你就是三国真英雄!

驾驶坦克、飞机纵横二战战场
驾驶坦克、飞机纵横二战战场

  【回到二战保卫莫斯科】

  二战世界是《无限世界》超级载具的经典战场副本之一,为玩家提供了二十余种不同类型的经典战争载具。你可以自由操作T34、KV、虎式、豹式甚至传说中的鼠式坦克纵横在硝烟四起的二战战场,在钢铁洪流中体验陆空精彩对战,谱写属于自己的铁血战歌。

天选者穿梭时空并肩战斗
天选者穿梭时空并肩战斗

  梦回三国,化身历史名将,热血激战长坂坡;重温二战,击碎纳粹铁拳,誓死保卫莫斯科。四大世界穿越冒险,超级载具无限可能。4月28日,《无限世界》序章·祖龙不死限量内测,激活码“天选者之证”已在各大媒体限量发放,欢迎前往领取。

  《无限世界》限量内测“天选者之证”领取、激活页面:

  《无限世界》,无限梦想,无限可能。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更多惊喜尽在>>

  《无限世界》游戏官网:http://w.51play.yzz.cn/

  《无限世界》游戏论坛:http://bbs.51play.yzz.cn/

  无限时空公司官网:http://www.51play.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不一样的魔幻体验 《黑金》先锋营全程回顾 下一篇:英雄聚义 3D网游《碎魂OL》探索危险地域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