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变巨龙来袭《梦幻龙族II》八人斩龙新玩法

  巨龙“尤迦”降临的日子悄然临近,版本更新已经在急锣密鼓的筹备之中,玩家期盼的8人斩龙战争一触即发。唯美的场景、紧张刺激的副本、萌态憨厚的宠物都在《梦幻龙族II》“尤迦”新版中一一呈现。

  梦幻龙族2专区 梦幻龙族2下载 梦幻龙族2官网

煽动翅膀,造成全屏伤害
煽动翅膀,造成全屏伤害

  想要加入梦龙大陆“远征军”,需要完成必要的几步任务,接续龙塔的任务中可以体会到很多让我们浮想联翩的故事情境,现在这些浮想马上就会变成现实了。新版本中出现的任务究竟会给玩家们带来什么样的艰险呢,我们拭目以待。

低空飞掠,所过之处一片火海
低空飞掠,所过之处一片火海

  “尤迦”版本中加入了全新的制作模式,在玩家获得制作卷轴后可以通过在农场采集到的材料进行合成,每一个卷轴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挑战不同的创造模式,打造属于自己的神兵利器,当每一次击败巨龙“尤迦”都有机会获得“黑爪的碎片”,用碎片换取卷轴进而制成自己所需的装备。

近景中的尤迦 第二形态
近景中的尤迦 第二形态
撕裂结界
撕裂结界
蓄势待发
蓄势待发
第三次变身的节奏
第三次变身的节奏
勇士在协助制造结界
勇士在协助制造结界
快来看,这里可以挖到好东西
快来看,这里可以挖到好东西

  “尤迦”无疑已经成为《梦幻龙族II》近期的热点话题,作为梦龙大陆中勇士的一员,你是否已经做好了挑战极限的准备呢?“尤迦”拥有强大的破坏力与用之不竭的力量,与其战斗需要玩家掌握各种极限逃生技巧,横版格斗独创的8人组团战斗,更是颠覆了横版格斗游戏的战斗模式。毫无疑问,挑战自我是击败“尤迦”的原动力。

  《梦幻龙族II》官方网站:http://ml.9hgame.yzz.cn/

  《梦幻龙族II》萌爱论坛:http://mlbbs.9hgame.yzz.cn/

[编辑:莫秋]
上一篇:《龙之谷》新版“夺宝奇兵”今日公测!新服爆棚 下一篇:重燃战争梦想 《精英部队》今日正式内测

梦幻龙族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