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城蔓延《梦幻龙族II》红狐狸森林探秘

  萌爱奇幻风《梦幻龙族II》是韩国Gravity公司历时4年精心打造的横版街机类网游,以精美的画面和宏大的场景填补现阶段横版3D网游的空缺。红狐狸森林之战绝不亚于“狮子王”的战斗,无论从场景还是怪物类型都无不体现出经典森林大战的制作水准。随心而变一切尽在梦龙大陆之中。

  梦幻龙族II专区  梦幻龙族II下载  梦幻龙族II官网  

蓝轰龙大混战
蓝轰龙大混战

  《梦幻龙族II》红狐狸森林副本精致,极富现代感场景、怪物、BOSS都充满了后现代感,在所有副本当中红狐狸是最有挑战性的副本之一。

现代化设备一应俱全
现代化设备一应俱全

  《梦幻龙族II》一直在尝试在横版动作游戏中加入更多元素与变化,做一个在冒险中解谜、在战斗中去探索的剧情网游,让玩家在游戏中有更丰富的体验,享受游戏带来的种种惊喜是我们的宗旨。

临近BOSS,危险更多
临近BOSS,危险更多

  红狐狸森林也可以算的上是60级玩家的天堂,在副本中掉落的各种时装、套装、宠物都获得了广大玩家的认可,无论是在什么情况下,只要玩家达到55级就可以通过一系列奖励丰厚的任务过后进入副本当中,如果你还没有真正了解红狐狸森林,那么现在就带你一起进入森林,体验一把真正的爽快刺激。

2号BOSS逆袭临近
2号BOSS逆袭临近

  从《梦幻龙族II》测试至今,玩家们最享受的除了游戏的内容情节外,时装和形象变更卡就是玩家另外的乐趣了,通过各类服装的混搭效果可以让自己的人物COS出不同的人物,也同样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所有在售的时装套装中总会有一些让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当把这些善良的时装搭配起来时就会出现完全不同的效果,也许搭配起来很“屌丝”亦或很“潮流”但是这样搭配的服装师独一无二的,只有大人们自己猜可以知道其中奥秘。

通往最终BOSS房间的索桥
通往最终BOSS房间的索桥

  在这祥和恬静的梦龙大陆,有一股无法抵抗的力量正在侵入,“尤迦”这个名字对于梦龙大陆的勇士并不陌生,但被封印的“尤迦”是怎么脱离了束缚又一次准备侵入梦龙大陆的呢,我们拭目以待。“尤迦”作为又一全新资料片,增加了更多玩法、活动和全新设计理念的时装、装备。还在等什么,快来一起加入“梦幻龙族II远征军”的行列里来吧。

  一直以来梦龙大陆在遭受着各种各样的侵袭,同时梦龙勇士也都在用血和汗捍卫着那些无依无靠的贫民,在这样的环境下不断涌现出一个个的英雄。

最终BOSS,激光触须
最终BOSS,激光触须

  在这全新的一年里,勇士们会经历更多挑战和磨难。同时《梦幻龙族II》也会为广大梦龙爱好者准备更多新鲜有趣的新玩法与新副本。

  今天你ML了吗?

  《梦幻龙族II》官方网站:http://ml.9hgame.yzz.cn/

  《梦幻龙族II》萌爱论坛:http://mlbbs.9hgame.yzz.cn/

  《梦幻龙族II》宠物专题:http://ml.9hgame.yzz.cn/s/mcdj/

[编辑:莫秋]
上一篇:《梦想世界》新宠醉猫侠曝光 给力内容大猜想 下一篇:《疾风之刃》超动作核心体验明日震撼开启

梦幻龙族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