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关卡新起点 紫霄殿今日全面开放

  武林江湖又起风波,邪魔欲血洗武当。《月影传说》今日全新十人关卡震撼登场。相关专题活动现已火爆上线,活动奖励每日升级,更有iPhone5、小米2s等豪华大奖!鬼道天青、柳氏璇玑、魔武当等八大BOSS齐聚紫霄殿,武功高强实力强劲。此外,作为首个大型团队关卡,增添随机性实时玩法,关卡更强调团队配合。

全新十人关卡紫霄殿开启
全新十人关卡紫霄殿开启

  【决战紫霄殿专题活动 幸运转盘赢大奖】

  《月影传说》决战紫霄殿专题活动同步进行中,侠士参与专题活动,成功挑战紫霄殿BOSS,就将有机会赢取Iphone5、小米2S、稀世防护具包等丰厚奖励。同时,专题活动奖励每日升级,每日挑战惊喜多多,更有丰厚好礼送不停。

专题活动奖励   
专题活动奖励  
豪华大奖iPhone5
豪华大奖iPhone5

  【首款大型十人关卡 渐进难度随机玩法】

  全新十人关卡紫霄殿今日火爆开启,渐进式难度配合随机玩法,更有强劲BOSS等你挑战。挑战关卡成功的侠士,将有机会获得极品装备、珍稀材料、神秘坐骑等丰厚奖励。成功挑战十人关卡紫霄殿,将成为各位侠士体现自己实力的又一证明。解救武当刻不容缓,还望各位侠士倾力相助。

武当派面临危机
武当派面临危机
武当风景
武当风景

  【八大BOSS聚首武当 武功高强不容小觑】

  《月影传说》全新十人关卡紫霄殿今日开启。鬼道天青携一众亡命之徒,欲血染武当。这群人之中,个个武功高强,神秘莫测。鬼道天青为武当掌门天星道长师弟,便是武当弟子也要尊称其一句师叔;柳氏璇玑身世可怜,为爱痴狂;武当大弟子张惟宜魔气入心,沦为恶贼帮手……更有神秘人物加入关卡挑战,实力高强不容小觑。

鬼道天青   
鬼道天青  
魔武当
魔武当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剑侠世界》美女至尊“V”认证全新起航 下一篇:新剑网2掀古风娱乐潮 多重活动邀你激爽一夏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