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网2掀古风娱乐潮 多重活动邀你激爽一夏

  明媚初夏,欢乐起航!4月25日,《新剑网2》无缝接棒3月福利玩法,重磅推出多重精彩活动,回馈力度接连不断。浓郁中国民俗娱乐风潮全面来袭,经典月度活动“打麻将”首次革新游戏规则,参与更轻松,奖励更丰厚;青年节、母亲节登陆签到即刻领取活跃度礼包,海量银券相赠,极品装备唾手可得。更多趣味活动即将新鲜出击,还有什么意想不到的精彩内容?《新剑网2》邀你激爽一下!

  《新剑网2》五一系列活动专题地址:

新剑网2活动
新剑网2活动

  【麻神争霸赛 玩转麻将赢战象】

  “麻神争霸赛”作为《新剑网2》劳动节经典活动,在今年将以全新形式重出江湖,少侠获取“麻将盒子”不再需要组队奔波通关副本,只要在活动期间登陆游戏即可领取。打开麻将盒界面,经过一番运筹帷幄,摸出指定花纹牌面即可累计积分,海量银券、稀有战象坐骑、“麻神骰盅”挂件等等奖励全部开放兑换。更加简单便捷的参与方式,更加多变趣味的玩法,更加丰厚诱人的兑换奖励,定能让诸位少侠在麻坛之上叱咤风云,满载而归。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节日皆有礼 准时登陆拿礼包】

  为了答谢诸位少侠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新剑网2》将在4月欢乐版本中开启“五四青年节”和“真情母亲节”双重节日登陆奖励。等级大于等于70级的少侠,在5月4日及5月12日节日当天登陆游戏便可在活跃度系统里领取一个节日礼包。使用礼包除了得到升级经验、洪荒碎片等诸多好礼,还可以获得面值500的银券一张,助力少侠更快的累积银券,兑换各种极品装备。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收集控福音 集齐财宝领银券】

  《新剑网2》首次将日式游戏里的收集元素融入节日活动之中,推出全新劳动节活动“劳动最光荣”。玩家每日可以在“游戏活动大使”处领取一个“空箱子”,根据宝箱提示找到相应宝物,将宝箱升级。“劳动最光荣”摆脱了枯燥打怪,奔波传话的活动形式,诸位少侠需要开动脑筋,凭借以往丰富的游戏经验,在剑网江湖诸多地图上寻找并成功击杀持有该物品的怪物,才能顺利完成任务。饱含劳动果实的“宝箱”可以开出诸如洪荒碎片、斗魄令和500银券等好东西,让玩家体会到“一份耕耘,一分收获”的劳动真谛。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月影传说》关卡新起点 紫霄殿今日全面开放 下一篇:网游也被“禽流感” 拿什么拯救我们的网游

新剑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