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富先种树 《月影传说》劳动节活动25日上线

  五月榴花妖艳烘,绿杨带雨垂垂重。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4月25日劳动节活动即将开启。江湖掀起植树热潮,种下一株树苗,收获一份惊喜,也为江湖凭添一抹绿意,同时更有几率获得“五一宝箱”,内含陨铁精石、英雄历练点、精炼玄晶、灵气值等豪华大礼。此外,劳动大使小猪遭到神兽袭击,还请各位侠士帮忙教训神兽,退却神兽后,小猪自当有丰厚奖励答谢侠士。

  《月影传说》专题  《月影传说》下载 《月影传说》官网

  点击领取《月影传说》公测豪华大礼包>>>>

  点此进入《月影传说》十大门派专题>>>>

5月活动乐翻天
5月活动乐翻天

  【爱生活更爱劳动 “五一宝箱”拿豪礼】

  《月影传说》5月劳动节活动将开4月25日火热开启。“五一宝箱”藏好礼,陨铁精石、英雄历练点、精炼玄晶、灵气值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侠士可通过参与植树活动、召唤神兽活动获得宝箱碎片,兑换“五一宝箱”。同时也可在神秘商店购得宝箱碎片、精炼玄晶、泉水等折扣商品。

“五一宝箱”藏好礼
“五一宝箱”藏好礼
爱生活更爱劳动
爱生活更爱劳动

  【5月江湖植树忙 豪华大奖等你来拿】

  植树活动分为个人种植和帮会种植,侠士可在主城及主城周边种植个人树苗。此外,帮主亦可种植帮会树苗,帮众除了按时浇水施肥外,还需要进行除虫。待个人树苗和帮会树苗成熟时,各位侠士将有机会宝箱碎片、陨获铁精石、精炼玄晶、英雄历练点、灵气值等丰厚好礼。

个人树苗
个人树苗
帮会树苗
帮会树苗

  【劳动大使遭袭击 教训神兽人人有责】

  5月活动乐翻天,可恶神兽来作乱。辛勤的劳动大使小猪在视察作物时,竟遭到了一些神兽的攻击,还请各位侠士出手相助。侠士们只需点燃唤兽香将神兽召来,然后狠狠教训一顿便可。劳动大使小猪将准备了英雄帖、宝箱碎片、灵气值等丰厚奖励答谢各位侠士。同时紫霄殿专题活动同步开启,奖励每日升级,iPhone5、小米2s等海量奖励送不停。

超萌劳动大使小猪
超萌劳动大使小猪

  紫霄殿活动:http://moon.xoyo.com/zt/2013/04/18/zt/version/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论坛:http://moon.bbs.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moonxsj/

[编辑:夜雨]
上一篇:追溯历史自主创新 盘点国产游戏发展历程 下一篇:玩转宋朝民俗 新剑网2带你穿越时空打麻将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