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紫霄殿疑云重重 隐藏BOSS今日揭晓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4月25日十人关卡紫霄殿即将开启,神秘隐藏BOSS加入挑战对手行列,与其正面交锋,将成为通关该关卡外的又一全新追求。随机性强的战斗玩法,渐进式的关卡难度——全新十人关卡紫霄殿将再度考验侠士的实力。如今武当深陷水火,各路侠士聚集紫霄殿,解救武当义不容辞!

全新十人关卡决战紫霄殿
全新十人关卡决战紫霄殿

  【神秘人联手天青 武当深陷重重危机】

  天青老贼为吞灭武当招兵买马,如今更有神秘人物加入天青老贼麾下,武功深浅无人知晓。神秘人物行踪不定,前去紫霄殿的侠士若非机缘巧合,很难见到其真面目。到底是何人如此神秘,又拥有怎样的武功? 只有待侠士们亲自前去十人关卡紫霄殿才能得知。

神秘人物潜藏使   
神秘人物潜藏使  
紫霄殿鸟瞰
紫霄殿鸟瞰

  【魔气入侵身不由己 亦正亦邪魔武当】

  《月影传说》十人关卡决战紫霄殿,亦正亦邪“魔武当”初登场。张惟宜武功高强,深得武当派真传绝学。却不料在紫霄殿一战中,惨遭被魔气入侵。众侠士只有催动剑阵,才有机会制服“魔武当”。曾是强劲的同伴,今已化作邪魔之人,为解救水深火热的武当派,众侠士唯有尽力一战!

亦正亦邪魔武当
亦正亦邪魔武当
武当危机重重
武当危机重重

  【月影江湖欢乐多 5月劳动植树忙】

  《月影传说》4月江湖乐趣多。“月影传说”官方微信平台扫码送礼,官微美女小Q为你带来最新月影资讯;“天下第一联赛”4月赛程过半,热血战斗激烈角逐,武林至尊名号花落谁家;紧随而来的5月劳动爱植树,种下一份树苗收获一份绿意。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激烈比武现场
激烈比武现场
即时掌握江湖动态
即时掌握江湖动态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蜂巢游戏携《大掌门》等多款精品手游参展WMGC 下一篇:新玩法抢鲜看 《封神2》“星宿传说”今日开服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