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皇后岛 考据细节实证还原

  【死亡皇后岛 考据细节实证还原】

  死亡皇后岛是《圣斗士星矢》原著中,凤凰座圣斗士一辉及暗黑圣斗士们的修业地。死亡皇后岛环境恶劣、寸草不生,因受火山地热影响,地表终年灼热如火焰炙烤。星矢与其他3位主角为夺回射手座黄金圣衣,在此与一辉等人展开了血斗。此场景可以称之为星矢等人初战外敌的重要地点。

死亡皇后岛原著场景
死亡皇后岛原著场景
死亡皇后岛 游戏内实景立体还原
死亡皇后岛 游戏内实景立体还原
死亡皇后岛 体验生命绝境的严酷环境)
死亡皇后岛 体验生命绝境的严酷环境)

  很多玩家可能想,这样一个场景地点应该是虚构的吧?在反复考察原著资料,并经过与车田正美老师本人的多次讨论。死亡皇后岛的原型被最终确定为位于太平洋中部的基里巴斯共和国海域的凤凰群岛。位于大洋洲的基里巴斯共和国,其准确的相关图片资料较为难寻。《圣斗士星矢》经多方书面资料查找,通过大量文字资料的描述与目前可得到的图片资料,结合原著中对于皇后岛的描述,首先以原画彩图,将皇后岛的外形地貌复原。其次考察大洋洲热带海洋气候下的火山岛屿环境特质,最终完成了对死亡皇后岛的全方位复原。

上一篇:砸装备?二了吧! 《极光世界》进入修身时代 下一篇:服务器全线飚红 《斗仙》终极封测场面火爆

圣斗士星矢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