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迪斯城 游戏内实景立体还原

哈迪斯城 游戏内实景立体还原
哈迪斯城 游戏内实景立体还原

  哈迪斯城是一座富有哥特风格的欧式建筑,在原著中,只展现过部分局部外观与部分外围场景。《圣斗士星矢》秉承着以细节发现线索的宗旨去探究,首先在原著中潘多拉的出生地——德国入手,同时结合圣斗士粉丝圈子中对原著细节的各类推测传说。最终确认了哈迪斯城的原型是位于巴伐利亚西南方、阿尔卑斯山麓的新天鹅城堡。

哈迪斯城 冥王地上行宫雄伟再现
哈迪斯城 冥王地上行宫雄伟再现
哈迪斯城 圣战在此拉开序幕
哈迪斯城 圣战在此拉开序幕

  虽然明确了哈迪斯城的原型,但因新天鹅城堡存世照片虽多,但却缺少细节图片,加之原著中对其外形的修改设计,因此对哈迪斯城的还原工作不能完全照搬。《圣斗士星矢》在对新天鹅城堡同时期的哥特建筑细细考量后,统计了此类同等级建筑的常用标识、纹饰、外部砖磊个数等重要资料。并以此为参照,对哈迪斯城进行还原再造。最终结果,也获得了车田老师的认可。

上一篇:砸装备?二了吧! 《极光世界》进入修身时代 下一篇:服务器全线飚红 《斗仙》终极封测场面火爆

圣斗士星矢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