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OL》职业新特性 双线二区多重均衡

  随着全新双线二区的开启,0.5Q版全景3D武侠网游《神雕OL》也为广大玩家带来了江湖职业的最新均衡体系。一直站在神坛的密宗环的地位已经撼动;全真刀的技能输出得到极大提升,此外,丐帮棍、丐帮刀、桃花弓等多种职业也在技能以及能力方便获得不同的优势!

神雕OL宣传图
神雕OL宣传图

  33%固定减伤已成过往

  《神雕OL》中原有的33%的职业固定减伤是玩家较为熟知的职业相克原型,但中后期强势职业的出现让这份减伤成为难以用属性逾越的屏障。为此,游戏在双线二区的设定中削弱了减伤的效果,取而代之的是更为新颖的伤害抵抗能力,任何职业均有一定的伤害抵抗能力,而根据伤害形式和级别的不同,这些伤害抵抗能力也处于动态平衡之中。

神雕OL宣传图
神雕OL宣传图

  全职业CD缩短更畅快

  如何能在最短的时间内爆发出超强伤害是DPS玩家追究的终极目标,《神雕OL》在双线二区中缩短了全职业的技能冷却时间,以往冷却时间较长的技能缩短的幅度更大,这意味着在双线二区的全新战斗中每个职业都可以通过短时间内的技能组合打出漂亮的爆发连击,对技能CD的把握也显得更为重要!

神雕OL少林
神雕OL少林

  职业能力最新图谱

  少林棍:毋庸置疑的最强肉盾,无论是PVP还是PVE中少林棍都具有出色的控制技能,但伤害偏低是坦克的普遍规律。值得玩家留意的是,当前流行一种奇葩的着装方式,即少林棍改穿力量套装,伤害效果十分给力!

  主属性:耐力

  其他属性:防御,减伤

  操作难度:★★☆

  平均伤害:★★★

  爆发伤害:★★☆

  群体攻击:★★★★

  生存能力:★★★★★

  控制能力:★★★☆

  少林环:前期略显平庸但中后期具有最恐怖的爆发力,虽然几乎没有控制能力,但强大的伤害输出完全弥补了控制力上的不足。在战场中,你绝对不愿意单独面对一个少林环。

  主属性:根骨

  其他属性:命中,暴击

  操作难度:★★★☆

  平均伤害:★★★★

  爆发伤害:★★★★★

  群体攻击:★★★☆

  生存能力:★★★

  控制能力:★

神雕OL全真
神雕OL全真

  全真剑:以闪避为主要防御方式的坦克,同时具有不俗的防御能力。攻击力偏低,全真剑可以在对敌中主动降低对手的伤害,这是少林棍不具备的能力,也是全真剑能够傲视群雄的地方。

  主属性:耐力

  其他属性:闪避,防御

  操作难度:★★★

  平均伤害:★★★

  爆发伤害:★★★

  群体攻击:★★★★

  生存能力:★★★★☆

  控制能力:★★★

  全真刀:全真派的另一种内功路数,攻击力强过全真剑极多,持续作战能力强,单挑任何职业都不落下风。在双线二区中,全真刀的作战能力已得到了大幅提升。

  主属性:力量

  其他属性:暴击,命中

  操作难度:★★★

  平均伤害:★★★★

  爆发伤害:★★★

  群体攻击:★★

  生存能力:★★★★

  控制能力:★★★

上一篇:2013 ChinaJoy Cosplay华东赛区苏州分赛区晋级名单 下一篇:《时空猎人》推出神器装备回收 屌丝秒杀高富帅

神雕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