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网游《大唐2》新服引热潮 人气爆棚

  耗资亿元打造的武侠网游巨制《大唐2》开启秒杀测试,开放数组新服,引起玩家强烈反响。本次更新,不仅有百万元宝大奖,让玩家每日体验中奖的刺激心跳,还新增多重玩法、活动,引起玩家极大兴趣。因此,服务器棚棚爆满,游戏内人头攒动,好不热闹。我们就来看看本次更新的几大亮点吧!

  亮点一:等级封印

  升级虽然是游戏的一大追求,但是每天拼命冲级不免错过许多乐趣。《大唐2》新开等级封印系统,让率先到达6修9重的前百名玩家暂时停下脚步。不过不用担心,当第100名玩家到达6修9重或是封印10天之后,封印将会自动解除。当然,作为对前百名玩家的奖励,《大唐2》还将开放特权宝库,每天2小时的无打扰刷怪,装备、宝石、强化石……疯狂掉落,由你独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亮点二:顶级神装

  《大唐2》此次还开放终极剧情副本——问鼎天下,玩家将由艳绝大唐的美貌女侠——师妃暄全程陪伴引导,推倒四大顶尖高手。虽说过程不易,但是能获得顶级神装,冒险与收获同时进行,心动就要马上行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亮点三:千里眼

  这个千里眼可不是用于偷窥对面女生楼哦。而是《大唐2》为玩家推出的仇人追查功能。你还在为莫名偷袭再也找不到那个幕后黑手而烦恼吗?千里眼就能让你随时追查到自己仇人所在的地图和坐标,再来个出其不意,报仇雪恨,岂不快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大唐2》秒杀测试开启,开放数组新服,赶快来体验趣味更多的大唐世界!

  现在百度“大唐2”,注册即可获得限量版轩辕大礼包!百度“真送钱卡”,马上体验“清凉美女”大变身,更可参与财神转转转免费抽奖,赢取百万元宝,瞬间致富不是梦!马上参加大快人心的“中日第一战”,体验屠倭万人不花钱的超级爽快!

  关于《大唐2》

  大电影级动作武侠群战网游,纳米微端科技,三秒极速下载。

  8.4D视角,唯美画质;武魂附体,神兵认主,经脉通天,六道轮回,灵界侍卫,仙源神兽,星宿定命,天珠召唤,超多玩法,层层揭秘,真实刺激。2012年最火爆的战争史诗武侠巨作《大唐2》,你不容错过!

  《大唐2》官网:http://www.dt2.yzz.cn.yzz.cn

  《大唐2》论坛:http://bbs.dt2.yzz.cn.yzz.cn

  《大唐2》真送钱卡:http://www.dt2.yzz.cn.yzz.cn/media/index.html

[编辑:夜雨]
上一篇:《大武侠》延续分身竞技 创新江湖玩法 下一篇:新区活动助成长 《天之炼狱》再创辉煌

大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