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2》春游好去处 一起游山玩水赏花

  PM2.5一直都被大家讨论着,而因为挥散不去的雾霾天气,空气质量更成为关注的焦点。除去每天出门戴口罩的烦恼,还有伸手只能隐约见五指的郁闷,难道就找不到一处小清新了吗?当然有,《大唐2》就带各位回到过去,体验唐朝春天的清新吧。

  万兽谷——萌宠+美景

  要说到小清新,当然要数万兽谷,不止景色美而且还有各种小动物,可称作人与自然的最完美结合。除了能跟MM来万兽谷赏赏花逗逗小动物外,随手抓只萌宠更是能俘获MM的芳心。随处可见青山绿水,空气清新的可不只一点点哦。

《大唐2》游戏截图
《大唐2》游戏截图

  汤泉宫——远离污染,共同泡澡

  鸭梨山大的快节奏生活及环境污染,让各种农家乐、深山温泉游风靡起来。而在《大唐2》不仅能方便泡温泉,还能跟MM一起泡温泉。大家可通过主城传送至汤泉宫内,共同泡澡、聊聊天还能涨经验岂不快哉。什么雾霾在此刻来说都是浮云啦。

《大唐2》游戏截图
《大唐2》游戏截图

  五大圣地——新手出生地

  青龙、白虎、朱雀、玄武、轩辕这五大圣地是新生出生的地方,所以圣地里面不仅环境宜人,更是可以看到蓬勃的朝气与活力。而在外拼搏久了,几大圣地更像是家乡一样的存在,回去看看不仅心旷神怡,还能找回最初菜鸟的自己哦。

《大唐2》游戏截图
《大唐2》游戏截图

  《大唐2》秒杀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今日加开数组新服,数万玩家疯狂涌入,赶快来《大唐2》体验各种小清新吧!

  现在百度“大唐2”,注册即可获得限量版轩辕大礼包!百度“真送钱卡”,马上体验“清凉美女”大变身,更可参与财神转转转免费抽奖,赢取百万元宝,瞬间致富不是梦!马上参加大快人心的“中日第一战”,体验屠倭万人不花钱的超级爽快!

  关于《大唐2》

  大电影级动作武侠群战网游,纳米微端科技,三秒极速下载。

  8.4D视角,唯美画质;武魂附体,神兵认主,经脉通天,六道轮回,灵界侍卫,仙源神兽,星宿定命,天珠召唤,超多玩法,层层揭秘,真实刺激。2012年最火爆的战争史诗武侠巨作《大唐2》,你不容错过!

  《大唐2》官网:http://www.dt2.yzz.cn.yzz.cn

  《大唐2》论坛:http://bbs.dt2.yzz.cn.yzz.cn

  《大唐2》真送钱卡:http://www.dt2.yzz.cn.yzz.cn/media/index.html

[编辑:夜雨]
上一篇:《格斗之魂》4月27日开启首测 火爆活动抢先曝光 下一篇:《天之炼狱》新区火爆 人鬼大战一触即发

大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