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侠》延续分身竞技 创新江湖玩法

  竞技PK一直是游戏的一大特点,也是玩家所追求的一面。在系列武侠第二篇章《大武侠》中,PK的模式与系统也得到了进一步优化与完善!在原有的竞技特色上添加了玩法与内容,让游戏更刺激,让玩家更感乐趣!

  分身系统再升级

  《大武侠》将延续第一篇章的独特分身竞技魅力,进行系统上的再进化,让分身系统玩法更添激情。分身竞技系统即是玩家的“另一面”进入竞技场出战。“另一面”的属性与自身的属性大致相同,可以通过任务、道具提升部分属性或者战斗力。玩家自身能做的分身能做,不能做的分身也能做,不论是竞技场还是升级、副本,玩家都可以利用分身来保护本体的生命或者加强某一项攻击能力,可以说相比之前的分身系统,《大武侠》更是给每一位玩家添加了隐形的保护伞或是另一条生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分身竞技场

  分身竞技场就是分身系统下的产物。玩家可以通过修炼加强本体的分身能力,至于提升某项属性完全由玩家自己了解与决定。在分身竞技场中,玩家可以选择纯挂机模式来进行升级获取奖励,玩家可以不用手动操作,召唤宠物来挂机PK,同时也能选择其他的分身竞技模式。以往玩家了解自身的属性、技能就能攻击对方,但却因为分身的存在而多了一份危险与猜疑。如何在分身竞技场中雄霸天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只要敢战 就有奖励

  为了鼓励玩家们能够体验到更多的游戏特色与魅力。分身竞技等内容都推出了“只要敢战,就有奖励”的日常模式。无论成功或失败,竞技挑战都可获得奖励,更有机会获得竞技令,竞技令可通过BOSS召唤进入召唤场地召唤不同等级的世界性BOSS,成功击败后掉落大量的物品道具;而在排行榜的玩家每天根据排名都可以领取1个不同等级的竞技宝箱,排名越高所得到的奖励越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武侠的全盛时代已经到来!新的江湖,新的PK模式举不胜举,个人、夫妻、组队、师徒、职业、势力、阵法、邻里、宠物、技能、秘籍、战车、暗器、分身、离线、公会、挂机、竞技PK,让玩家真正体验到PK的刺激与爽快。热爱PK的玩家又怎能错过强势再进化的《大武侠》!提前预热夏季PK热,让2013年的夏天与众不同吧!

  《大武侠》官方网址:http://www.wl-mj.yzz.cn/

  《大武侠》新浪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wulinmijiol

  《大武侠》腾讯微博:http://t.qq.com/wulinmiji

[编辑:夜雨]
上一篇:2D城战PK网游大作《玄真道》场面太火爆再度升温 下一篇:武侠网游《大唐2》新服引热潮 人气爆棚

大武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