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五一活动明日开启 深海潜水抓乌贼

  《梦想世界》五一活动即将在明日震撼开启!深海潜水抓乌贼、神兽精灵串门助兴、送头像新玩法等等,让你五一足不出户乐逍遥!带上你的另一半,一起来放肆玩放肆闹,做一对神仙侠侣,下海抓乌贼换珍宝,送头像表真情,到处散发你的激情吧!

  梦想世界专区 梦想世界下载 梦想世界武侠奇缘新手卡 梦想世界官网

  五一活动明日震撼开启:http://mx.duoyi.com/2013/labor/

  新服推荐:电信三区“群雄逐鹿”

  活动一:深海潜水抓乌贼

  一句话证明乐逍遥:鸳鸯水中戏,宝物姗姗来。

  活动推荐理由:五一去哪儿玩?深海潜水抓乌贼是个不错的选择,约会、交友、娱乐三不误!那些乌贼看起来贼头贼脑不好惹,其实他们只是喜欢调皮捣蛋,而且有特别的体质,只要挨打就会变色。整队乌贼都变成相同颜色,就会乖乖听你指挥了,充分发挥你的指挥才能吧!对了,别忘了抓到的乌贼还可以换奖品哦!把换来的宝物送给TA,增进感情妥妥的。

五一大战调皮乌贼,乐趣无穷
五一大战调皮乌贼,乐趣无穷

  活动二:神兽精灵串门助兴

  一句话证明乐逍遥:萌货助兴,大饱眼福。

  活动推荐理由:逍遥的五一怎能少了萌物的助兴呢,《梦想世界》稀有的、小精灵南瓜罗宾和妖精妮可来串门啦!这些小家伙特有特点,如神兽小福牛——外表小巧玲珑,实则天生神力;小精灵南瓜罗宾,大大的南瓜头,小小的身子,造型十分逗趣;小精灵妖精妮可,天使般的翅膀,全身散发淡雅的光芒,想说不爱都难。带着他们出现在大街上可是很拉风的哦!

  大家都在围观,你也快快前去一看吧!

神兽精灵串门助兴,火速去围观
神兽精灵串门助兴,火速去围观

  活动三:你要头像,TA来送

  一句话证明乐逍遥:有人送头像,心里乐滋滋。

  活动推荐理由: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五一活动新推出一个送头像的新玩法,在活动期间,你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头像让TA送给你哦!如果有女神送你头像,你大可去世界频道炫耀一番,让众生羡慕嫉妒恨吧!如果你要对哪个妹子表白献情,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哦,投其所好,才能俘获芳心嘛!

送头像新玩法,你还不来求婚示爱?
送头像新玩法,你还不来求婚示爱?

  还没想好怎么过五一吗?来《梦想世界》吧!抓乌贼、围观神兽精灵、送MM头像、女神送你头像等等好事都可能在这里实现,让你五一乐个逍遥!除此之外,《梦想世界》全新玩法“武侠奇缘”正在火爆测试中,全新10人副本、全新宠物、全新界面、全新神纹系统等等,给你打造真正的江湖!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最具想象力的回合制网游,终身免费,无盗号无外挂。《梦想世界》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天马行空的游戏世界,在游戏里可见证小倩和宁采臣的经典爱情,也可飞上火星拯救新娘,甚至护送关羽千里走单骑!同时,《梦想世界》还拥有最富智慧的战斗系统,11种流派421种招式,各招式相生相克,你可见招拆招,尽显自己的PK智慧!

  《梦想世界》帐号注册:http://kf.duoyi.com/mx/page/register.html

  《梦想世界》新手指南:http://mx.duoyi.com/mffreshmen/

[编辑:夜雨]
上一篇:3D炫舞网游《TOUCH》奢华时装全场免费穿 下一篇:《神武》爆竹大战 扔爆竹躲陷阱真惊险!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