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全能坐骑大曝光 够乖够靓又能打

  《神武》全能坐骑,够乖够靓又能打,这么爽的坐骑上哪儿找!《神武》有陆行和飞行坐骑两种不同的坐骑,造型拉风技能牛掰!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快乐测试新手卡

《神武》全能坐骑,够乖够靓又能打
《神武》全能坐骑,够乖够靓又能打

  服务器推荐:电信“唯我独尊”,网通“独孤求败”

  最新剧情CG观看

  发动驭兽技能,战斗更强

  《神武》坐骑骁勇善战,在战斗中可是不输萌宠的好帮手!每只坐骑都可以学习2种驭兽技能,学习了“先锋”驭兽技能,坐骑有机会使宠物在出手攻击时提高速度,秒杀对方的主力宠物;拥有“连环”驭兽技能则有机会让宠物再发动一次攻击,让对方躲得第一次躲不开第二次!除了自由技能随心搭配,坐骑还会有不同的性格,比如“莽撞”性格的坐骑,有机会提高攻击伤害,有机会直接秒掉对手;而“冷静”性格的坐骑,则有机会减少所受到的伤害,没有普陀生化也不担心!

触发驭兽技能,战斗更强
触发驭兽技能,战斗更强

  学习御魂法诀,战斗锦上添花

  《神武》坐骑还能学习御魂法诀掌握御魂法术,在战斗中主动出击!每只坐骑学习的御魂法术与玩家的门派相关,比如暴力大唐的坐骑,就能学习“运筹帷幄”这一招,让玩家直接发动“后发制人”技能,出奇制胜就在瞬间;医生普陀的坐骑可以学习“极乐回天”法术,发动技能时可以为队友加血,等于多了一个小护士帮忙。在战斗中使用御魂法术,让战斗格局有了更多的可变性!

学习御魂法诀,战斗锦上添花
学习御魂法诀,战斗锦上添花

  帅气坐骑骑着走

  《神武》人、仙、魔三族都有不同的坐骑,人族的兜率青牛蓝光环绕,连一对牛角也是闪闪发光;魔族的魔灵火狐大尾巴有三个发出光团,走在大街上脚下生光;仙族的赤背龙龟是双头坐骑,不仔细看还以为有两只坐骑并排走过来。最喜欢带着坐骑组队捉鬼,别人两腿跑不停,有坐骑就能轻轻松松跑起来!

帅气坐骑骑着走,轻松走起
帅气坐骑骑着走,轻松走起

  飞行坐骑拉风飞

  如果陆行坐骑是“帅”,那么《神武》的飞行坐骑是赤裸裸的“拉风”!鲤鱼状的“富贵金鳞”金灿灿亮瞎眼;走荷花清新风格的“莲华”彷如仙子下凡不食烟火;转个不停的“轮回”最受地府的弟子欢迎,一看名字就知道地府专属了!每一只坐骑宝宝在幼年的时候都需要通过喂养和教导才能健康成长,5天之后就能成年。喂养的道具可以在平时捉鬼封妖的时候获得,养坐骑没压力!

飞行坐骑拉风飞,养起来也没压力
飞行坐骑拉风飞,养起来也没压力

  《神武》坐骑外形帅气拉风,还能学习不同的技能在战斗中成为得力助手,够乖够靓又能打,赶紧另一只回家带着玩玩吧!

《神武》在战斗中成为得力左右手
《神武》在战斗中成为得力左右手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

  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夜雨]
上一篇:腾讯游戏与CAPCOM战略合作《怪物猎人OL》6月首测 下一篇:《马尔斯》首测感受:多益又一良心制作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