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房也能无锁定《黑金》特色玩法解析!

  在战斗玩法种类繁多的今天,无锁定战斗模式作为一种新颖的操作体验深受玩家的喜爱。作为挑战玩家反映极限的战斗玩法,无锁定大多出现在需要开房间的副本类网络游戏中,以魔幻题材为主的MMORPG则相对缺少这类玩法。对于强调以强对抗为主要特色点的新魔幻网游《黑金》来说,其首创的MMORPG无锁定特色玩法打破了传统的观念,结合其他动作游戏的优势,让无锁定竞技无处不在。

  摒弃传统理念 全图体验无锁定战斗玩法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在《黑金》的游戏世界中,玩家不仅在PVE和PVP中能够随时体验无锁定战斗的乐趣,同时还能让游戏角色在世界范围内随时随地进行无锁定攻击。也就是说,无论玩家正在身在何种环境下,都可以通过挑战或杀戮模式对想要攻击的目标进行无锁定攻击。在丰富了战斗玩法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游戏整体自由度,脱离锁定目标的多余操作,直接依靠操作技巧战胜对手。

  优化战斗体验 打造策略型魔幻战争网游

  在《黑金》的无锁定战斗模式下, 玩家需要针对敌人的战斗风格时刻变换自己的进攻策略,单纯依靠以往的站桩输出绝对会是一个错误的选择。举例说明,在实际操作过程中玩家必须依靠即时反应和操作技巧来预判躲避敌人的攻击。经过一个回合的较量后,快速整理出一套针对敌人的战斗思路同样是取得最终胜利的关键所在。

  新魔幻战争网游《黑金》在实现无锁定战斗的前提下,让每一个玩家都能享受到MMORPG极致战斗体验的乐趣所在。每一场战斗都将扣人心弦,精彩绝伦,全大陆每一个角落都可能爆发一场让人肾上腺激增的无锁定战争。

  一个新世界在等待——次世代3D战争网游主宰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从有到无”的进化史 网游战斗系统在前进 下一篇:《格斗之魂》首次限量测试今日14点正式开启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