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开房形式 《黑金》打造无锁定大战场

  蜗牛蒸汽朋克风格的新魔幻战争网游大作《黑金》自公布以来,一直众多玩家的关注点。特别是近期《黑金》先锋营试玩活动的圆满成功,更是让玩家们期待度高涨。《黑金》主打“大世界,大战场”的自由理念,拥有蒸汽朋克、海陆空载具、动作战斗以及实时动态事件等诸多特色与玩法,力求带给玩家全方位不同于以往的游戏感受。其中,《黑金》所展现的无比流畅的强对抗战斗体验,在MMORPG中打造的无锁定战斗系统,让《黑金》的战斗更加独具魅力与激情。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无锁定战斗 体验《黑金》动作MMO

  《黑金》打破了传统MMORPG网游单调的站桩式打法,采用全新的无锁定战斗模式,将枯燥的升级打怪,变成了让人紧张刺激的动作搏斗。一般来讲,无锁定战斗模式适用于动作类网游,而《黑金》的纯粹无锁定操作这在MMORPG里是相当罕见的,不同于市面上大部分MMORPG游戏的选定目标战斗方式,完全依靠玩家的即时反应和技巧,手动定位和攻击。在实际游戏中,《黑金》玩家在3D场景下进行高度自由地战斗,需要通过灵活走位躲闪敌人施放的攻击技能,同时还需要对敌人的移动位置进行预判以便于更有效的击中目标。大型PVE副本、PVP战场中玩家都将享受到动作网游的爽快操作体验,战斗激情由此释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大世界自由对抗 告别纯副本类MMO

  《黑金》推出“大世界,打战场”的自由理念,其创意性地提出自由的”强对抗法则”,提倡自由无拘束的战斗精神。一般来讲,动作网游都是开房间形式的纯副本类MMO,玩家在进入游戏副本之后才真正能够体验到其无锁定战斗模式的感觉,而《黑金》的玩家不用开房间就能享受无锁定战斗的游戏模式,随心而动的战斗理念让玩家可以发掘更多的战斗乐趣。《黑金》的战斗体现在其庞大的世界背景上,蒸汽机械与奇幻魔法的较量,金属兵器与魔法杖之间的碰撞,冷兵器与热武器之间的对决都让玩家感受到真实战争中的刺激与热血。野外大世界、阵营大战场等等全方位自由地进行无锁定战斗。其中,《黑金》独特的海陆空载具战争系统,更是完美地诠释了自由强对抗的内涵。载具之战,人与载具之战,各种无锁定的导弹和魔法的对射,让玩家在享受特色载具带来的新奇体验的同时,更能够感受到载具战斗的无穷乐趣。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打破了传统魔幻MMORPG站桩式的桎梏,也打破了传统ACT网游开房形式的枯燥,采用全新的无锁定战斗模式,让玩家能够在大世界、大战场中体验到真正的战斗快感。完全自由的战斗理念,突出其独特的创新精神,期待《黑金》一个新世界的到来。

  一个新世界在等待——次世代3D战争网游主宰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腾讯微博:http://e.t.qq.com/snailblackgold2011

  《黑金》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blackgold2011

  《黑金》官方微信:blackgold2012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夜雨]
上一篇:优雅贵族制服诱惑 《精灵传说》新装尽显学院风情 下一篇:雄霸《逍遥江湖》从今起 帮会股份人人有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