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偶遇 《TOUCH》上演舞蹈爱情大片

  《TOUCH》是完美世界出品的首款使用Unity3D引擎开发的多端跨平台音乐舞蹈游戏,目前游戏已经正式开启迷情内测。《TOUCH》将会覆盖PC客户端,网页端,Android,IOS四大平台,目前已经开放了PC客户端和网页端,并且双端数据互通,玩家直接打开网页就能体验游戏。

  TOUCH专题 TOUCH官网 TOUCH下载

  游戏实拍视频:

见证我们的爱情
见证我们的爱情

  激情偶遇:帮你寻觅真爱

  作为一款以舞蹈交友为主题的游戏, 《TOUCH》现在推出了专为单身人士设计的“偶遇”系统。进入《TOUCH》后,系统会自动为你推送一位当前在线的异性玩家,如果不满意系统的随机推送,玩家还可以自己设定推送的要求。

  系统会提供几个偶遇双方专属的互动任务,如果玩家在与被推送对象完成指定的内容后,不但可以获得丰厚的任务奖励,系统还会询问双方是否对对方心动,若双方都对对方心动,将会自动结为情侣,怎么样“脱光”如此简单吧。有了伴侣了,可以与伴侣一起进行“情侣模式”舞蹈,热辣的舞步,亲密的动作,可以增进双方感情呦。舞中情到浓时的激情一吻,是不是让你有想要步入婚姻殿堂的冲动,与伴侣厮守终生呢。

一吻定情
一吻定情

  告别单身:体验奢华爱恋

  随着网络情人节“520”的日益临近,《TOUCH》宣布将于近日开放情侣结婚系统,让所有想要相伴一生的神仙眷侣们找到自己的完美归宿。现实中,我们可能互不相识,能身在各方,但是在游戏中我们却拥有彼此,当庄重的教堂想起婚礼进行曲的那一刻是否让你激动不已,人生最美好的一刻终于到来,幸福的人生之路从此展开。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开设“婚礼房间”,情侣双方都进入婚礼房间后,即可开始求婚,开始婚礼仪式,交换彼此的忠贞信物。邀请亲朋好友到场观礼送祝福,场面浪漫温馨。此时你将得到全区玩家的衷心祝福。屌丝逆袭迎娶白富美不再是电影的演绎桥段,只要你敢于表白,爱神之箭一定会射向你心仪的女神/俊男,春心荡漾的季节《TOUCH》为你献上爱情大片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创新玩法:感受指尖快感

  《TOUCH》首创的“TOUCH模式”颠覆了所有传统音乐舞蹈游戏惯用的按键提示方式,考验的不再是玩家的按键输入速度。而是更注重节奏的掌握与控制,所有的提示按键不在一连串的出现,而是随着人物舞蹈动作的指向或运动方向,在角色人物身体周围出现相对应方向的按键提示,辨识更加直观。极大降低了新手玩家的上手难度,更加简单的辨识度,让从未接触过音乐舞蹈类的玩家也可轻松上手。并且带给用户更加充裕的时间去享受音乐的韵律感,使得玩音乐舞蹈游戏,成为一种放松和享受,不在是挑战生理极限的煎熬。如果你已经厌烦了传统模式的音乐舞蹈类游戏,“TOUCH模式”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爱不释手。

曼妙身姿展现绚丽舞步
曼妙身姿展现绚丽舞步

  金牌研发:打造精品游戏

  《TOUCH》由完美世界老牌研发团队“蜂鸟工作室”鼎力制作,此工作室曾研发《热舞派对》项目,取得不俗的成绩,开创了完美世界进军音乐舞蹈类游戏的新篇章。此次《TOUCH》的研发过程中,借鉴和吸取了很多《热舞派对》的成功经验,以及总结了之前的不足与缺陷。研发出了具有对音乐舞蹈游戏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创新玩法,将带给音乐舞蹈类游戏颠覆性的玩法变革。《TOUCH》继承了完美世界出品游戏对画质水平精益求精的优良传统,并且将加以发扬,使得画面水平已经远远超越同类产品。烙印上“完美出品 必属精品”。

极致画面无可比拟
极致画面无可比拟

  无需过多的语言完全用舞蹈相知、相爱、相恋,直至步入婚姻殿堂......您也想要找寻属于自己的另一半吗?让我们进入《TOCUH》的世界,去体验、去选择、去追求两人世界的美好吧!

  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u/touchlove2013

  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touchlove2013

  官方QQ群:184768876

[编辑:莫秋]
上一篇:畅爽的20人群P《梦三国》大乱斗全解析! 下一篇:《龙之谷》新版探险捡到宝 娇俏小龙妹领回家

Touch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