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新版探险捡到宝 娇俏小龙妹领回家

  未知的神秘充满诱惑,探险的脚步永不停止。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新版“夺宝奇兵”现已火爆公测!重温大富翁的随机游戏乐趣,体验地图寻宝的刺激诱惑!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路途惊喜不断,搜集“小龙妹之星”,收获奖励与美女邂逅双重星语星愿。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夺宝奇兵礼包  龙之谷官网

小龙妹之星
小龙妹之星

  《龙之谷》新版上线,“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地图正式开放。都说《龙之谷》中藏龙卧虎,谁也想不到外形潦倒的乞丐罗菲竟然是传说中的海贼王,这次的探险目标正是罗菲昔日埋藏的稀世宝藏。单纯的寻宝总觉得缺少了点什么?再加上掷骰子的随机关卡可就有料多了!20余种闯关方式,直击宝物仓库,更有“小龙妹之星”随机掉落。

大富翁探险
大富翁探险

  众人齐心其利断金,更多人参与才能分享更多乐趣。阿特里亚探险大陆中累计产出的“小龙妹之星”数量达到19,9999、99,9999 、999,9999、1111,1111这四个数字时,勇士们都可以获得不同的奖励。大头药水、龙币、钻石潘多拉、金币、保护药等等,礼包应有尽有,数量多多。每一颗小龙妹之星,代表着你对爱情的执着,集齐足够的星星,就可以实现你的愿望。

真人小龙妹
真人小龙妹

  游戏内搜集小龙妹之星,游戏外邂逅真人小龙妹。“校园甜心闪亮中国”活动中,小龙妹纷纷登场,真人上镜更迷人。为实现宅男们对小龙妹的追求愿望,《相约龙之谷》五一正式启动!电视台名嘴主持助阵,四大高玩男嘉宾加盟,更有海选晋级的八位小龙妹登台!游戏内的玩家走向现实生活,真实上演游戏玩家的爱情追逐战。

闪亮中国
闪亮中国

  书写智慧与勇气的故事,再续宝藏与荣耀的传说。属于你的征程就在前方,与小龙妹共同踏上起航冒险之旅。一起来做大富翁,抱得美人归,赶快来《龙之谷》新版“夺宝奇兵”吧!

龙之谷二维码
龙之谷二维码

  相约龙之谷,有情就牵手!

  重磅打造游戏圈首档真人探险娱乐交友节目!

  《龙之谷》新版“夺宝奇兵”4月25日浪漫公测!

  新服“大富翁”火爆开启,和小龙妹一起尽情畅玩!

[编辑:夜雨]
上一篇:激情偶遇 《TOUCH》上演舞蹈爱情大片 下一篇:钢铁侠强势来袭 圣道传奇带你同末日英雄并肩作战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