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共享盛宴 完美《TOUCH》今日迷情内测

  《TOUCH》是完美世界出品的首款使用Unity3D引擎开发的多端跨平台音乐舞蹈游戏,将在今日正式开启迷情内测。此次测试将双端同步进行,即开放客户端+网页版本,并且双端数据互通,让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不同的登陆方式。《TOUCH》是完美世界布局全球化运营的战略核心产品,将会启动全球同步运营策略,预计将在5月开始启动,届时将真正实现全球玩家千万人共舞的空前盛世。

  TOUCH专题 TOUCH下载

TOUCH截图
TOUCH截图

  《TOUCH》由完美世界老牌研发团队“蜂鸟工作室”鼎力制作,此工作室曾研发《热舞派对》项目,取得不俗的成绩,开创了完美世界进军音乐舞蹈类游戏的新篇章。此次《TOUCH》的研发过程中,借鉴和吸取了很多《热舞派对》的成功经验,以及总结了之前的不足与缺陷。研发出了具有对音乐舞蹈游戏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创新玩法,将带给音乐舞蹈类游戏颠覆性的玩法变革。《TOUCH》继承了完美世界出品游戏对画质水平精益求精的优良传统,并且将加以发扬,使得画面水平已经远远超越同类产品。烙印上“完美出品”必属精品。

TOUCH截图
TOUCH截图

  新手玩家不再愁,畅想音乐世界

  《TOUCH》首创的“TOUCH模式”颠覆了所有传统音乐舞蹈游戏惯用的按键提示方式,考验的不再是玩家的按键输入速度。而是更注重节奏的掌握与控制,所有的提示按键不在一连串的出现,而是随着人物舞蹈动作的指向或运动方向,在角色人物身体周围出现相对应方向的按键提示,辨识更加直观。极大降低了新手玩家的上手难度,更加简单的辨识度,让从未接触过音乐舞蹈类的玩家也可轻松上手。并且带给用户更加充裕的时间去享受音乐的韵律感,使得玩音乐舞蹈游戏,成为一种放松和享受,不在是挑战生理极限的煎熬。如果你已经厌烦了传统模式的音乐舞蹈类游戏,“TOUCH模式”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爱不释手。

TOUCH截图
TOUCH截图

  竞技体验不降低,怀旧经典与创新

  在竞技性方面《TOUCH》也做了较大创新,在“TOUCH模式”的基础上,引入了空格键玩法,借鉴经典的传统音乐舞蹈类游戏精髓,打造出了经典传承与革命创新完美结合的“泡泡竞技模式”,在每个小节的最后一拍,将使用空格来拍重音,使得节奏感与打击感更强。在“泡泡竞技模式”中不仅要动手,还要动脑,随着每次按键的准确度,会积累暴气值,当暴气值达到一定数值后,可以成倍提高积分,最高可获得4倍积分加成。“泡泡竞技模式”与传统音乐舞蹈类游戏相比,竞技性更强,策略性更强,如何合理使用暴气奖励,将成为取胜的关键。

TOUCH截图
TOUCH截图
上一篇:倩女大师行2:东方菇凉 蛇精女王驾临《倩女幽魂2》 下一篇:《新惊天动地》卧龙团队访谈 “地震级”研发计划曝光

Touch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