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人遐想 网易新游戏代号X3开启精英测评

  5月2日消息,网易旗下一款代号名为“X3”的新游,于今日正式开启了第一次对外测试。此次测试非常低调,此前外间对本次测试并无任何消息。仅在五一假期期间,部分游戏媒体和网易游戏玩家受到邀请,拥有测试资格。

  据悉,本次X3测试的目的,是检测系统功能的完善与流程体验,纯粹为游戏品质的测试与检验。所以目前只有少部分资深高玩与媒体编辑,拿到了X3的精英测评邀请号。但网易官方随后透露:鉴于X3的完成度较高,后续还将通过游戏媒体编辑发放一批激活码,以便进行单服压力测试。

  X3出炉,网易盛邀精英测评

  据悉,这款以X3为代号的新游戏,是网易集十年研发运营之力,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新大作,也是网易于2013年主推的重磅产品之一。

  为了保证产品质量,网易此次盛情邀请了一大批游戏精英,为X3进行深度测评:在首批测试名单中,既有名噪一方的高端玩家,也有业界媒体的记者编辑——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内,围绕X3的各项系统功能与创新玩法,作出独立测评报告。

  实测猛料,唯美画风引人遐想

  X3精英测评的消息甫一传出,很快就引起了业界与玩家的高度关注。但由于此次受邀参与X3精英测评的玩家,都签署了网易公司的保密协议,所以他们不便透露与游戏相关信息。可正所谓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从目前掌握到的爆料信息来看,X3是一款画风清新、视觉效果极其出众的唯美型MMORPG。至于其核心玩法与游戏模式,则还有待实测玩家的进一步爆料。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桃花源记》天道酬勤新服火爆 公平自在人心 下一篇:高强度对抗 《天骄3》主打无限制大型战略PVP

新大话西游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