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西游新作”X3内部UE报告抢先曝光

  被誉为是网易“西游新作”的新游X3,在悄然开启精英封测的短短72小时之内,便引起了玩家与业界的热切关注。而在媒体舆论的压力之下,参与此次精英测评的玩家,也先后曝光了部分X3的游戏内容与游戏截图。但令人始料不及的是,与之一并曝光的居然还有部分网易内部的UE(用户体验部)报告内容。这份曝光的报告体现出了X3对本身产品质量的自信,目前已在业界各大交流群和微博上被迅速传播与分享,并随之引发了一系列的讨论。

网易新游X3
网易新游X3

  公允测评,亮点繁多体验优化

  据了解,网易UE乃是网易游戏最为重要的核心部门之一,其工作范畴涉及网易游戏所有产品线,并把守着所有内研产品迈向对外测试的重要关卡。所以,在UE部门输出的报告中,工作人员会对产品进行极为客观、公允的的测评,并就其是否达到上线标准予以详尽评估。

  从目前掌握到的UE报告截图来看,X3在用户的操作体验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多次被例举为“亮点”信息而加以说明。

网易新游X3
网易新游X3

  装备宝石,系统评估科学化

  从该份报告可看出,在整个产品开发环节,UE部门都参与其中。对X3的装备、宝石、技能等重点系统进行了全面的科学评估,提出优化和修改建议,并及时跟进落实产品的修改进度。UE在此时更是代表着广大玩家的眼光,高标准,严要求,从用户体验出发,全方位要求产品提高玩家感受。

网易新游X3
网易新游X3

  经典传承,挖宝玩法再现西游?

  此外,这份意外流出的UE报告还揭露了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X3融入了“挖宝”玩法——这乃是网易西游系列产品,所开创的众多经典玩法之一。但令人好奇的是,相较于传统的挖宝玩法,X3在游戏玩法与系统功能上到底有何改进与创新之处?而在报告中出现的“天宝罗盘”、“物华之钥”等道具,又有何功效呢?对于这些问题,网易官方都还没有予以正面回应。但笔者将继续跟进报道相关信息,并会在第一时间与各位玩家分享X3的最新动态。

[编辑:若爱]
上一篇:不爱野兽爱萌宠《宠物王国》美女玩家大搜索 下一篇:风景这边独好《斗仙》绝美场景原画曝光

新大话西游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