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致之居喜乐安康 目标在线为雅安祈福!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东经103.0)发生7.0级地震。这是自汶川以来中国又一次范围大、损失大的灾难,余震上千次,无数家庭流离失所。雅致之居喜乐安康,目标在线为雅安祈福。自灾害发生当日,每条来自灾区的信息都牵动着目标人的心,自发为灾区捐款捐物并于公司多款产品推出祈福雅安活动,鼓励引导目标在线用户为雅安献爱心。

剑啸九州截图
剑啸九州截图
剑啸九州截图
剑啸九州截图
剑啸九州截图
剑啸九州截图
剑啸九州截图
剑啸九州截图

  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三年,是中国大陆最早的专业从事高端娱乐游戏和多媒体软件开发的公司,同时也是第一个产品销售全球化的本土游戏研发公司。作为民族行业的代表,中国有难,目标人第一时间站出来号召全行业为雅安献爱心,呼吁目标用户为雅安祈福!

  在大自然的灾害面前,人类是渺小的。在大自然的灾害中,人类也是伟大的。善良、朴实的中国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倾全国之力何惧雅安之灾。生者发奋,逝者安息。救灾和安置重建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相信不用太久雅安会浴火重生。同时呼吁各方理智救灾,虽然需要我们每一分力量,爱心先行,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让我们的爱心堵在路上!

  感谢开赴灾区救灾的武警官兵、医疗人员、志愿者……你们是最可爱的人,天地不仁,中国有情!雅安不哭,阳光就在风雨后,灾难终会过去,目标人永远和雅安人民站在一起,全国人民永远与雅安人民站在一起。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萌战来袭 《企鹅战争》萌趣元素大集结 下一篇:网游也“H7N9”? 《真武传》化身板蓝根!

剑啸九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