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禽流感”急需救治 《真武传》愿成良药!

  面对眼花缭乱的宣传,有没有陷入过不知如何选择的困境?

  看到同质化严重的游戏,有没有降低那股对网游的热情?

  被游戏厂商和客服境敷衍的时候,会不会对网游失去信心?

  在网游数量日益膨胀的今天,能唤起我们曾经那份激情的游戏却凤毛麟角。网游,似乎也患上了可怕的“禽流感”,纷纷坠入了“圈钱”、“同质化”、“粗制滥造”的怪圈。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写下我们的质疑,留下我们的呐喊!>>>(http://zwz.joyyang.yzz.cn/activity/H7N9/index.shtml)

  作为生活中不可缺失的精神食粮,网游仍然承载了千百万玩家们的寄托,在网游界“疫情”严重的时刻,玩家们更需要一款真正的良心网游出现,以拯救病危的市场。

  由知名厂商“目标在线”与“盛久网络”携手打造的2D玄幻三端网游《真武传》(http://zwz.joyyang.yzz.cn),勇敢地扛起治愈网游“禽流感”的大旗,立志为玩家们重新带来久违的激情。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拯救网游,刻不容缓,点击进入专题>>>(http://zwz.joyyang.yzz.cn/activity/H7N9/index.shtml)

  在前端时间,由《真武传》发起的“网游板蓝根征集”活动得到了很多arpg玩家的热情参与,在活动的留言版块中玩家们纷纷留下了自己对国产网游的寄语。

  总结玩家们的意见,在他们心目中真正的诚意网游,应该要做到:决不抄袭,呈现独家玩法;注重平衡,拒绝圈钱;操作简单,有深度体验;画面精美,视觉盛宴;更重要的是,用心服务,玩家至上!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为了更接近玩家心目中理想的网游,《真武传》研发过程中都与玩家们紧密结合,完全以玩家和市场的需求为出发点。通过“豪礼悬赏,玩家策划”与“献解药,救网游”等活动,持续收集玩家们的意见与建议,并融入到游戏的改版更新中。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有了玩家们的提议与鞭策,《真武传》如虎添翼。在新版本的修改中,我们将以“独家玩法”为理念,以“注重平衡”为基础,以“简单操作、深度体验”为追求,以“用心服务、玩家至上”为标准,努力呈现一个更精彩的《真武传》。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请所有arpg玩家与《真武传》(http://zwz.joyyang.yzz.cn)一起寻找网游的“板蓝根”,重拾当年的乐趣。让我们携手抵抗最强病毒的侵袭,做玩家们真正喜欢的游戏!还网游世界一片晴朗的天空!

  网游的“板蓝根”就在这里!点击进入>>>(http://zwz.joyyang.yzz.cn/activity/H7N9/index.shtml)

  【年度最期待2D玄幻三端网游】

  《真武传》运用尖端OverMax引擎打造,在游戏画面、技能打击感以及核心玩法上均有突破性表现,五大主角演绎爱恨情仇,“三核”战斗战略无双,武器装备自主打造,致力于为玩家提供多重终极追求,让每个人都能在《真武传》中超越自我掌控一切,谱写每个人的楚汉风云录!

  独家运营公司:上海盛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址:http://www.shengjoy.yzz.cn)

  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以“内容立本,服务兴业”为宗旨,以轻应用娱乐内容资讯网站为门户,凭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致力于通过各种网络终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娱乐服务。盛久网络拥有深厚的各类型在线游戏运营、推广经验;具备多线发展的研发实力、严谨全面的技术保障能力;并对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游戏内容品质的把握、尤其是对玩家的真正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家具备复合发展潜力的互联网娱乐应用企业。

  研发公司: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历经多年的发展,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方面,目前以网络游戏的制作为研发重点的大型游戏公司。

  详情请访问zwz.joyyang.yzz.cn>>>(http://zwz.joyyang.yzz.cn)

  请关注“真武传”微博,获悉“真武传”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zhenwuzhuan)

  腾讯微博>>>(http://t.qq.com/zwz-sj)

  官方玩家QQ群:253523019

  官方公会合作QQ群:178181511

[编辑:夜雨]
上一篇:JJ比赛“欢庆五一”活动受玩家热捧 48小时内超30万玩家参与 下一篇:焕然一新 《蒸汽时代》五一后七项大更新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