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枪实弹上阵 《航海世纪》像男人一样战斗

  多年来,《航海世纪》以其深厚文化底蕴和特色航海玩法,真实再现了一个血肉交织的航海世界。十年风雨兼程,一路凯歌,它不仅成就了一代人的航海梦,更在大洋彼岸的异国他乡宣扬着中国五千年历史文化。而作为国产海战类网游扛鼎之作,最受玩家赞许的自然是游戏的战斗玩法,其中壮观的火炮远攻、刺激的挂钩肉搏,以及惊心动魄的水雷战等等,让玩家真实体验到像男人一般斗智斗勇战斗的快感。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在海战中,炮战是两军交战的主流方式,其场面最为壮观,也最注重策略和操作。玩家需要考虑天时地利等因素,选择恰当的战术应战,在战船编队、移动和战斗的过程中,也需要玩家流利的操作以保证万无一失。在《航海世纪》中,炮弹有很多种类型,如普通炮弹、穿甲弹、霰弹等,不同炮弹对船体不同部位的伤害各有侧重,所以玩家需根据制定的战术,选择合理的炮弹进行攻击,方能克敌制胜。

  在战斗过程中,若是敌我实力悬殊,拼死抵抗只会全军覆灭,那就应该赶紧调转船头逃离战场,此时,若是对方穷追不舍,我方大可在逃离的途中装备水雷,以便顺利逃离战场。当然,水雷战也是一种很好的战术形式,如玩家可以通过诈降勾引敌人追击,以给予敌人措手不及的打击。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在茫茫大海中远航,遭遇海盗是难免的事情,所以,玩家应时常注重自身陆战实力,方能在关键时刻与海盗来一场生死肉搏。游戏中,挂钩肉搏战也分好多种,如果玩家想要考验自身陆战实力,可以选择普通挂钩战,普通挂钩注重陆战技能,一般双方水手死伤较为惨重;而陆战能力不高的玩家应优先选择特殊挂钩战,如焚火挂钩、烟雾挂钩、曳光挂钩等,一方面它可以连续挂钩,另一方面陆战实力对战斗影响并不是很大。

  当弹尽粮绝之时,若玩家船体装备撞角,即可使用特技撞击对方船体。撞击战对于船只本身的性能要求非常高,成功撞击会一次性给予对方船只较大伤害,撞击的伤害与撞角、船速、船帆耐久等成正比,撞击成功后撞角的耐久会减少。

  特色、有趣的战斗玩法是《航海世纪》长久屹立于海战类网游巅峰不倒的关键所在,然而《航海世纪》的战斗形式远不止这些,还有很多待玩家去发现、思考和创新。

  世界首款航海网络游戏,中国人征服世界的史诗!

  《航海世纪》官方网站:http://vc.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蜗牛官方网站:http://www.woniu.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无尽英雄》光速满级 尽早享受团队副本 下一篇:亲亲我的宝宝 《舞街区》新版让爱结晶